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中国杯-大圣戴帽锋霸双响 国足首战0:6告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年中国杯在南宁打响,由国足坐镇主场迎战欧洲红龙威尔士。国足首发由武磊搭档郜林组成前场组合,而威尔士这边则是皇马球星贝尔领衔。贝尔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伯恩利锋霸沃克斯上演梅开二度,威尔逊锦上添花,而国足则颗粒无收,最终国足以0:6结束首场中国杯赛事。

 


  第2分钟,国足后场护球不稳,被贝尔直接用速度反超断球,随后其带球至禁区后内切打门弹中立柱后入网,威尔士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国足左路攻势,郜林左路得球传中至禁区内,武磊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蒿俊闵中路突破到禁区前,准备起脚时被对方后卫抢先一脚捅出。第10分钟,武磊右路分球给中路插上的王超,后者停球过大被断球。

  第12分钟,贝尔想在中路人球分过,被贺惯抢先犯规。随后的任意球经过一系列混战后,贝尔得球打门被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5分钟,王超右路得球,组织时被对方破坏。1分钟后,威尔士队打门被颜骏凌没收。1分钟后,国足中路策动攻势,韦世豪直塞给前插的武磊,后者得球后推射,可惜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19分钟,威尔士左路角球,切斯特前点后蹭,后点的威廉姆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1分钟,郜林中路传球力量过小被对方直接断球,贝尔得球左脚推射直接穿过颜骏凌小门破网。2:0!第28分钟,威尔士前场打出撞墙配合,安迪金最后一脚处理不到位出了底线。1分钟后,威尔士断球,贝尔带至左路横传禁区,国足后卫抢先一脚解围。

  第34分钟,武磊禁区内得球后前突横传,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被门将没收。

  第37分钟,威尔士在前场形成一系列配合,贝尔右路传中至禁区,安迪金头球回蹭中路,沃克斯中路轻巧打门,3:0!威尔士三球领先。

  半场结束前,黄博文中场失误,对方断球后直接反击,威尔逊在禁区内兜射远角得手,4:0!

  易边再战,威尔士这边依旧派上贝尔,而国足这边连换5人,阵型也换成三后卫体系。第46分钟,国足后场停球失误,贝尔得球直接在禁区外远射,好在角度不刁被颜骏凌没收。3分钟后,武磊前场得球后组织,分球未到位被对方在禁区内断球。53分钟,国足后场长传至前场,韦世豪得球后与武磊形成撞墙配合,后者起脚打门没打好部位未能形成威胁。

  第57分钟,威尔逊禁区前直塞沃克斯,后者反越位直接挡刀面对颜骏凌冷静起脚打门,5:0,威尔士继续扩大比分。

  第61分钟,威尔士后场大脚长传,贝尔反越位形成单刀并冷静推射远角,6:0!此后完成帽子戏法的贝尔被吉格斯换下。67分钟,威尔士左路传中,布拉德肖禁区内争抢头球犯规。74分钟,德克兰约翰左路面对邓涵文直接人球分过,随后传中被国足球员率先挡出底线。1分钟后,于汉超左路内切至禁区内打门,被对方守门员托了一下后打中门柱!国足错失破门绝佳机会。

  85分钟,威尔士获得角球机会,18号球员梅法姆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此后两队均无太有威胁的攻势,比分最终定格在6:0,国足也遭遇中国杯首败。

 

更多关于"国足 威尔士"的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