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主場有數「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六深夜,西甲第29行,其中西坐主迎艾拉斯。西近期大勇,反艾拉斯近4掉3之多,此消彼下,後者本出征凶多吉少。

 

前洛迪高摩奴以12入球成西射手。


  西近期火,近6豪取51和的佳,尤其在上2比0完西更加令球士大振,因此一役,的分差距被拉到11分之多,前者距四的目又一步。西目前落後1分守西甲第四的位置,由於後者本事被安排在一凌晨的尾,西甚至很有希望三甲席位。前洛迪高摩奴近23球出色,他另一名前沙季至今入球都能上,是西中之愧的大器。值得一提的是,西已7未,而且他在前28成西甲的王,其中主率更加接近八成。加上球近2都能以2比0手,在目前澳彩出一球/球半的情下,西的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中高基和前辛迪米拿皆因缺。

  艾拉斯上季以西甲升班的身份最排名第九,表在令人欣喜,不球今季有幸,他目前只能排在倒第五位,不降班域是有一段安全距。可惜艾拉斯近期表失色,他近4足3,中仗作客皆墨,而且共失掉6球,不的作客力恐怕也以的西造成太大的麻。更何,艾拉斯近3次作客斯泰拿球亦一例外落,均被手攻入2.33球,此番相遇,艾拉斯未已先一半。容方面,後域加雷因披甲。

更多关于"西甲 華倫西亞 艾拉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盼笑「納」大禮

週日凌晨,法甲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蘭斯將坐鎮主場迎接摩納哥。摩納哥新賽季開局未嘗勝績,並且每場至少失2球,防守演出一塌糊塗,再加上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摩納哥難逃繼續失利的厄 ……[详细]

史浩克主場「斯」殺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拉開帷幕,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緬恩斯。史浩克零四最近取得連勝,球隊狀態有所保證,反觀緬恩斯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仍讓人生疑,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