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望克「迪」制勝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新一輪西甲在週六凌晨率先展開1場角逐,奧沙辛拿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奧沙辛拿前4輪聯賽戰罷保持不敗,今季重返西甲後球隊展現出強烈的保組欲望,此番面對近況飄忽的貝迪斯,奧沙辛拿有力全取3分。

 

  奧沙辛拿上季勇奪西乙冠軍,球隊今季自然不想重蹈2016-17賽季的西甲一季游。新賽季開局,奧沙辛拿便展現出強烈的搶分欲望,雖然首輪作客擊敗雷加利斯後球隊之後3輪聯賽都以和局收場,但主場迫和巴塞隆拿的比賽可以話是球隊前4輪聯賽的代表作,主動讓出控球權,場面上看似十分被動,但暗藏殺機。就面對巴塞場比賽而言,奧沙辛拿不斷利用反擊的機會製造威脅,有理無理都好射了再算,奧沙辛拿只有25.5%的控球率,但球隊15次射入比巴塞的8次要多出不少,並且在比賽最後25分鐘內讓巴塞沒有一記攻門的記錄,如果這是奧沙辛拿面對強隊時的踢法,那他們面對實力相當或較弱隊伍時,球隊會收縮防守,先讓對手感覺自己佔據上風,當對手進一步壓上進攻時,奧沙辛拿便會尋找機會捅破對手的防線。撇除面對巴塞的比賽,奧沙辛拿3場比賽只失掉1球,防守相當硬凈,而攻擊線上,雖然前鋒艾維拉賽季至今只有1個入球和1次助攻,但此子是前4輪聯賽隊中whoscored評分最高的球員,他在前場的穿插讓對手不敢輕舉妄動,他絕對是奧沙辛拿戰術體系中的最重要一個棋子。陣容方面,中場K.巴查和巴拉辛歷等人因傷倦勤。

 

  自2015-16賽季重返西甲之後,球隊過去4個賽季中曾有過1次奪得第六名的好成績,但其餘賽季都以中游或中下游收官,而從貝迪斯今季開局表現來看,球隊無疑又將是「打醬油」的一個賽季。近4個賽季單賽季最少失52球的貝迪斯今季前4輪聯賽就已經失掉9球,可以話他們的防守毫無改進。另外,貝迪斯一向不善於作客,球隊上季最後6輪聯賽作客只擊敗過已經無心戀戰的皇家馬德里,其餘1和4負並且都未能贏盤,今季首輪聯賽作客他們就2比5不敵巴塞。更為不利的是,上輪主場打和加泰的比賽,貝迪斯損兵折將,威廉卡華奴和羅倫摩朗都染紅離場,今仗將被罰停賽,費基亞已經成為今仗最值得依靠的鋒將,一旦他被對手嚴防,貝迪斯的進攻恐怕會受到阻礙;加上陣中還有前鋒基斯甸泰路因傷無緣披甲,貝迪斯今鋪肯定又出師不利。陣容方面,還有後防薛尼列曹和中場韋費特卡普頓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出征有「利」可圖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先戰一場,屆時熱拿亞將作客挑戰卡利亞里。卡利亞里上輪聯賽才剛剛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狀態未穩,反觀熱拿亞最近在羅馬和費倫天拿這些硬骨頭身上都能成功搶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