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互换!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桑切斯 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阿森纳核心桑切斯。与此同时,阿森纳俱乐部也宣布签下姆希塔良。桑切斯将接过曼联7号球衣。

 


  据此前BBC报道,曼联和阿森纳双方都无需向对方支付转会费。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桑切斯在今年1月正式转会加盟曼联之后,其周薪总额将逼近60万英镑。

  《每日邮报》算了一笔账:在曼联,桑切斯的基础周薪为35万镑,这个数字已经让他超越博格巴(29万镑),成为了全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此外,桑切斯每周还能得到10万镑的肖像权收入,各项奖金也将达到14.4万镑。这样算下来,桑切斯的最高周薪将接近60万镑!

  在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桑切斯表示:“加盟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妙的三年半时光,球迷和俱乐部带给我的美好回忆将永远伴随我。在如此富有历史底蕴的球场踢球、与穆里尼奥共事是我无法拒绝的。我很高兴能成为曼联一线队历史上第一个智利球员,我希望能让全世界曼联球迷明白,为何曼联想要签下我。”

  穆里尼奥则表示:“桑切斯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会进一步增强我们年轻而充满天赋的攻击线,他会带来他的野心、动力和个人品质,能让全队变得更好,让球迷为俱乐部感到骄傲。”

  桑切斯出生于1988年12月19日,今年29岁。这位智利天才攻击手登陆欧洲赛场的第一站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在乌迪内斯效力的3个赛季时间里,桑切斯在意甲赛场出场95次送出20个入球。在2011年夏天,巴塞罗那送出2600万欧元加1150万欧元的浮动金,从乌迪内斯签下桑切斯。在巴塞罗那的3个赛季,桑切斯在西甲赛场出场88次送出39个入球,各项赛事则出场141次打入47球。帮助巴萨获得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在2014年夏天,桑切斯从巴萨转投阿森纳麾下,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在亮相的第一个赛季,桑切斯就为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52次打入25球,其中英超35场16球,被封为“枪手大腿”。在过去的3个半赛季时间里,桑切斯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122次打入60球,各项赛事则出场165次打入80球。

  最近两个赛季,因为续约谈判破裂,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皇家马德里在内的多家豪门都与其传出绯闻。去年夏窗关闭之前,桑切斯差点完成加盟曼城的交易,但因为阿森纳引进勒马尔失败,枪手紧急叫停了桑神的转会,这让他和曼城失之交臂。

  在得到桑切斯之后,曼联的中前场实力得到了显著加强,这也让曼城的如意算盘落空。尽管此前也有消息称,利物浦加入争夺战,但最终曼联还是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阿森纳 桑切斯 曼联 姆希塔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晚报:桑切斯已完成体检,曼联即将官宣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桑切斯已经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完成了体检,球员加盟红魔即将官宣。据悉,桑切斯是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的曼彻斯特机场,在完成体 ……[详细]

准备下树!网传桑切斯身披曼联7号自拍照片

过去一周,关于阿森纳和曼联48小时内完成桑切斯和姆希塔良互换东家的消息频发。不过最终却迟迟没有官宣,以致中国的网友都要去百科一下到底英国人的48小时内是相当于我们北京时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