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kop的歌声难以置信 感谢他们从未停止支持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4-3击败了来访的联赛领头羊曼城。赛后,首发左边卫罗伯逊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球迷的歌声给与了球员支持和力量。

 


  关于比赛中的感受

  在我们打入第四球之后,我赢下了几次拼抢,然后我听到了现场的球迷们在歌唱我的名字。这太棒了,尤其这是来自kop的支持,我当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不知道该怎样表示感谢,才能回报他们从第一天起就从未间断的支持。

  我知道当人们来到安菲尔德会有怎样的气氛,但我认为今天是氛围是我踢过最棒的一次。

  关于萨拉赫的吊射

  当时我就在萨拉赫身后,所以我想那应该是我最爱的一个球,这一点在庆祝中我已经展现过了。你知道的,有时候尤其是当球迷欢呼的时候,在庆祝时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了。

  萨拉赫展示了他的技巧与沉着,他那一脚触球让人难以置信,球就这样越过了门将。

  关于比赛的过程

  我想由于我们上场比赛是在上周五,这给了我们更长的准备时间,这也让我们能在一周中详细地去策划更多细节。曼城在捕捉机会上很强大,比赛中我们经常要做的就是封堵这些漏洞。

  我认为球队的计划很好,尽管在上半场我们也大意地被进了一个球,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取得了足够多的优势。

  下半场的前20到25分钟,我认为大家的表现是难以相信的。我们成功冲破了曼城的防线,而我们也幸运地抓住了那些机会。

  我觉得对于中立球迷来说今天一定很过瘾,这是场精妙绝伦的比赛,这也是英超的精髓所在。

  关于比赛中的3粒失球

  我相信教练们在赛后会进行分析,到时候我们会研究在最后两粒失球上有什么可以提高的地方。

  曼城同样抓住了一些我们的漏洞,但今天的重点是我们带走了三分。不论是1-0还是4-3,我们都绝对享受今天的结果。

  当我们冷静下来的时候,我确定大家会坐下来好好分析全部的三粒失球,看看我们有哪里可以提高,或者是减少失误。

 

更多关于"利物浦 罗伯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战曼城是救赎之战 对手并非不可战胜

利物浦将在今晚主场迎战曼城,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交锋中马内被罚下的红军曾以0-5溃败给蓝月亮。克洛普日前表示,九月份的这场比赛是一个重要转折点,球队要利用这场失利在本轮 ……[详细]

镜报:利物浦仍希望签下格雷茨卡 需PK拜仁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仍在努力签下格雷茨卡。利物浦方面认为,格雷茨卡仍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引进德国中场。新年前后,德国媒体称格雷茨卡已经和拜仁达成协议,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