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孔蒂:尊重裁判的判罚决定 联赛中想争四非常困难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2-2战平阿森纳。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孔蒂首先评价到这场比赛:“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但是对于切尔西不是这样,当你在2-1领先到比赛还剩2分钟结束时,你就应该赢下比赛。最终的结果是不错的,可以在酋长球场战平阿森纳这非常好。但是在比赛末端,有很多让人失望的时刻。”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球员们的表现很出色。球员们把比赛踢的很紧凑,阿森纳同样做到了这一点,但是球员在最后肯定有一些失望。我没有生气,我的球员们肯定很失望。不论输赢我们都在同一战线上。”

  谈到裁判的判罚,孔蒂则说:“我没有看到那个点球,也没有看到威尔希尔的跳水,这是另外一个记者问我的问题。我必须要诚实回答,我没有看到,所以我无法做出评论。大家要对裁判的判罚决定给予尊重。”

  孔蒂也谈到了莫拉塔:“这场比赛对他太不走运了。上一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时,我就告诉前锋们机会很重要。今天他有机会破门,但是这就是足球。我对莫拉塔比赛时展现出的决心还是很高兴的。如果你进球了,那你的信心就会增长。反之,信心就会下滑。但是莫拉塔还年轻,他必须继续努力。他距离进球很接近了。”

  马科斯-阿隆索今天取得一粒进球,对此孔蒂说:“我要求了我的边翼卫们要深入对方禁区,努力取得进球。阿隆索做的很棒,他头球也很好,现在成为任意球主罚队员。这段时间他的状态很好,他的信心现在就很高涨。

  最后,孔蒂谈到了联赛形势:“这个联赛没有那么简单。去年阿森纳在19年之后,再次错失欧冠资格。两年前,切尔西也没有进欧冠,去年曼联也没有进欧冠。拿到欧冠机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现在要争夺一个欧冠席位,留在前四。在这样的联赛里,争四非常困难。”

 

更多关于"切尔西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仍难释怀!DC谈蓝军时光:主要在学英语 不提孔蒂

回到了盼望已久的马德里竞技,迭戈-科斯塔的脸上终于恢复了笑容,他走出了2017年夏天在切尔西遇到的阴霾。回顾切尔西的时光,科斯塔似乎难以释怀,他称学英语是他在切尔西的主要 ……[详细]

孔蒂:感谢科斯塔上赛季的付出和表现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上,马竞俱乐部官方举行了新援科斯塔、比托洛亮相新闻发布会。切尔西主帅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斯塔,并表示感谢科斯塔在上赛季的付出和他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