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五人制足球比赛惊现离奇大比分 大学生疑打*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4:4,30:2,在一般人看来,这更像是篮球比赛的比分。但这一切,正发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2012-201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小组赛中。事情发生后一天,还在网络上充分发酵,很多网友以及五人制足球赛的参赛队员都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北京工大 24:4 青岛大学 

 

  真打?一位匿名的北京工大球员称,“这个比分,我们队其实问心无愧。”

 

  南京大学 30:2 西安体院 

 

  假打?当打出30:2的比分时,连南大自己的球迷都提前退场了,边退边喊着“*。”

 

  30:2是的,这不是其他体育比赛的比分,是一场大学生五人制比赛的最后结果。

 

  13日,在2012/2013中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南京大学队以这个比分狂胜西安体育学院队,并因此在净胜球上超出同组对手北京工业大学,尾随着不败的广州体院队小组出线。在另一场相关比赛中,北京工业大学24:4战胜青岛大学队,他们或许没有想到,打出这个同样令人咋舌的比分,净胜球居然还是不够……

 

  为何出现如此离谱的比分?昨日,记者通过微博和电话联系上了一位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参赛球员(因个中原因,他特别叮嘱记者不透露其姓名),通过他的表述,以及此前各路媒体的报道,力图还原这起有“假打”嫌疑的比赛。

 

  24:4,未必就是*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大五联赛”。

 

  据报道,在5月9日的小组赛中,西安体育学院在一再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工大4:4追平,西安体育学院曾对这场比赛表示不服。5月10日西安体育学院8:4青岛大学,5月12日西安体育学院2:7广州体院,然而在5月13日与南京大学的比赛中,作为陕西赛区总冠军的西安体育学院队突然“失控”,2:30“惨败”于南京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被网友们称为“最苦逼球队”的北京工业大学队,在小组最后一轮也以24:4的大比分战胜了青岛大学队,这一场是不是也有*嫌疑呢?请听北京工业大学队参赛球员的自述。

 

  “每一场比赛都要具体分析,这个比分,我们队其实问心无愧。为什么?第一,我们对青岛大学的比赛先打,就算领先30个球,人家后面打的仍然可以打一个超过31球的比分,做掉我们,所以我们哪有必要打*;另外,青岛大学队上一轮吃了红牌,加上队里的伤病,他们最后一轮只报了5名球员,没有替补,而我们队多休息一天,一门心思要多拿净胜球,从斗志上讲,我们远比对手强……但只能说,这是一个让多数人都很失望的结果。”

 

  30:2,激怒了胜方球迷

 

  出线形势,有时候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该小组5个球队中,广州体院4战全胜积12分小组第一出线,西安体育学院前3场1胜1平1负积4分,北京工大2平1负积2分,南京大学1胜1平1负积4分,青岛大学1胜0平2负积3分。此役小组最后一战由于北京工大24:4青岛大学,所以小组以1胜2平1负积5分,此后西安体院与南京大学最后一战,西安体院战胜对手便以小组第二出线,战平则需与北京工大比净胜球,但是,北京工大最后一场难道不是已经捞到了20个净胜球吗?

 

  于是,30:2出现了。这个比分让众多网友惊叹:相比之下,当年中国足坛的“假B五鼠”算什么?11:2算什么?都弱爆了!

 

  北工大球员自述“当南京大学队打出30:2的比分时,连他们自己的球迷都提前退场了,一边退一边喊着‘*’。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根本不需要动脑筋就知道了。至于小组赛首轮,我们和西安体院打成4:4的‘过节’,其实很正常呀,我们最早落后3球,当然会全力猛攻,以求扳平比分,最后我们做到了,我不知道这算什么‘过节’?他们要怨,只能怨他们自己。”

 

  输家赢家齐“喊冤”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曝出“篮球比分”,不仅被做掉的北京工大感到不平,就是“30:2”比分的直接“制造者”也在“鸣冤”。

 

  南京大学队主教练吴海乐:“这场球绝没有问题”

 

  率队30:2击败西安体育学院的南京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吴海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方踢成那样却来质疑我们,这没有道理。这场球绝没有问题,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打出这样一个大比分,我们要出线必须要击败对手,球员们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可能有人觉得西安体院是故意放水给我们,甚至还有人说我们是在踢*,但我要说的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五人制比赛,和西安体院根本也谈不上熟悉。”吴海乐说,“至少从我们这边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没有问题,我的球员是靠实力赢得比赛的,但进那么多球,可能和对方没法出线导致的情绪低落有关。之前青岛大学和北京工大那场比赛,情况也差不多,要是青岛全力去踢,估计比分也没那么大。”  

 

  西安体院校方回应:打*?没必要  

 

  据报道,西安体院方面,一位负责该项目的竞赛处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得到惨败的消息后,我也是比较意外。第一时间打电话了解了前方情况,教练告诉我,并不是网友说的什么‘*’,更多的是我们球队自身实力等问题。”

 

  对于网上所指的*,校方表示很不理解,该校一位负责人还对记者表示:“世界足坛有*,像前些年中国足球也很黑暗经常踢*,这些*更多是利益驱动,我们球员踢一个五人制比赛,活动经费也就两三万块钱,回来即使拿了名次院方也不会奖多少钱,他们踢这个*有必要么?动机在哪里?他们踢*难道对方会给他利益?”

 

  这位负责人也许忽略了,这个世界上*的根源不仅仅是金钱,荣誉也是一大诱因。

相关新闻

流血冲突!百名青岛球迷围殴鲁能球迷 致一人骨折

昨晚进行的中超第9轮的齐鲁德比大战中,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韩鹏以及王永珀的进球3-0击败青岛中能,后者遭遇连败。中能的郑龙被红牌罚下,而在球场外,双方球迷曾在看台上对骂,而 ……[详细]

米兰宣布取消本月北京友谊赛 官方:组织方原因

AC米兰官方推特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AC米兰官方推特宣布取消了原定于本月25日在北京进行的与阿贾克斯的友谊赛。上个月AC米兰曾经在官网上宣布会在5月25日于北京工人体育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战平法兰克福 罗马爆冷1-2输球

战报欧联杯-皮克伤退费兰破门克瑙夫世界波巴萨首回合1-1法兰克福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皮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武磊夺中国金球奖

事件世界杯今晚24点抽签!荷兰德国能否造死亡之组?世界杯抽签将于2号凌晨举行,各队分档已经确定,届时将抽签决定各分组。32支球队(已确定29队和3支附加赛球队)分成1-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