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巴黎圣日耳曼
  • 午间新闻速递:掘金力克森林狼 国足大名单出炉2024-03-20

    战报约基奇35+16波特26分爱德华兹30+8+8掘金力克森林狼NBA常规赛,掘金客场挑战森林狼,两队战绩相同,分列西部第三和第二位。森林狼三塔唐斯、戈贝尔、里德都不打。比赛开始,掘金反客为主率先发力,内外开花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森林狼连投带罚努力追赶,约基奇内线如入无人之境,高效发挥帮助球队保持优势,半场战罢掘金70-55领先。易边再战,森林狼展 ……

    Tags:NBA 比赛 日乙 CBA 韩国 国足 新加坡 艾克森 费南多 巴黎

  • 巴黎想签后卫特奥做轮换 但很难满足1亿欧要价2024-03-20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尽管巴黎左后卫门德斯对蒙彼利埃取得进球,但他的伤病史可能会促使巴黎寻找另一名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能够胜任左后卫的位置,但巴黎可能正在寻找这样一个特定位置的球员,巴黎对米兰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很感兴趣。这名法国国脚此前曾受到巴黎的关注,他有可能加盟并与同样效力于巴黎的兄弟卢卡斯团聚。在资金方面,米兰为这名法国后卫设定了1亿欧 ……

    Tags:AC米兰 巴黎 特奥

  • 解约金1.3亿欧!记者:巴黎仍未决定是否买奥斯梅恩2024-03-19

    转会市场专家马特奥-莫雷托透露了巴黎对奥斯梅恩的兴趣。在莱奥决定留在米兰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仍未决定是否引进那不勒斯球星奥斯梅恩。莱奥最近表示,他在红黑军团很开心,在夏季转会窗之前还没有离开的打算,包括巴黎在内的多家欧洲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他似乎已经离开了转会市场。一个看起来注定要在这个夏天离开意甲的球员是奥斯梅恩,尽管这个赛季卫冕冠军那不勒斯在场 ……

    Tags:巴黎 奥斯梅恩 那不勒斯

  • 登贝莱耳膜伤势没有大碍 周一可到国家队报到2024-03-18

    RMC体育报道,登贝莱可以到法国国家队报道。根据此前报道,登贝莱疑似耳膜穿孔并感到疼痛,他因此错过了巴黎6-2大胜蒙彼利埃的比赛。但随后他接受检查,结果并不令人担忧,因此球员可以在周一到法国队的克莱枫丹基地报到。 ……

    Tags:登贝莱 法国 大巴黎

  • 欧洲金靴榜:姆巴佩本轮戴帽升至第二 凯恩高居榜首2024-03-18

    姆巴佩在本轮法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在欧洲金靴榜上已经超越劳塔罗升至第二位。在第26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2战胜蒙彼利埃,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姆巴佩已经在法甲打进24球,目前以48分超越劳塔罗(46分),升至欧洲金靴榜第二位。而凯恩则以62分高居榜首。欧洲金靴榜根据各国联赛进球数乘以积分系数排名,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积分系数为2,荷甲、 ……

    Tags: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 拜仁 凯恩

  • 法媒:巴黎正致力于续约阿什拉夫 将很快安排会谈2024-03-18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致力于和阿什拉夫进行续约。尽管目前还没有安排新的会谈,但坎波斯已经表态希望和阿什拉夫续约,这意味着各方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会谈。阿什拉夫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2026年到期,法国首都俱乐部希望和他续约两年或者三年时间。本赛季,他已经阿什拉夫已经有两场比赛戴上了球队的队长袖标,这表明了他在球队中的重要地位。巴黎圣日 ……

    Tags:阿什拉夫 巴黎圣日耳曼

  • 恩里克:领先第二12分 我们很想尽快庆祝法甲夺冠2024-03-18

    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2战胜蒙彼利埃。比赛结束后,巴黎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恩里克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开局阶段我们踢得很好,也很认真,很快就建立了领先优势。”“然后由于防守上的粗心大意,我们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空间,让他们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我们继续做着上半场刚开始做的事情,重新建立了领先优势,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

    Tags:巴黎圣日耳曼 恩里克

  • 改口了!恩里克:趁姆巴佩还在 要好好利用这一优势2024-03-18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6-2的比分大胜蒙彼利埃。本场比赛姆巴佩先发出战并踢满全场,发挥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姆巴佩赛季末离队的消息公布后,他就在多场比赛中没有踢满全场,恩里克对此的解释是球队需要习惯姆巴佩不在的情况。今天恩里克在接受《PrimeVideo》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关于姆巴佩的使用,他表示球队要趁现在好好利用姆 ……

    Tags:巴黎圣日耳曼 恩里克 姆巴佩

  • 法甲-巴黎6-2蒙彼利埃 姆巴佩里程碑之战3射1传2024-03-18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45,2023-24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战蒙彼利埃。本场比赛姆巴佩为巴黎首发出场,达成个人在巴黎的第200场法甲比赛的里程碑。上半场姆巴佩传射,维蒂尼亚破门,诺丹为蒙彼利埃扳回一球,达尼洛-佩雷拉回传失误,多纳鲁马出击撞倒库利巴利送点,萨瓦尼耶点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暂2-2蒙彼利埃;下半场姆巴佩世界波,李刚 ……

    Tags:蒙彼利埃 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

  • 新进展!记者:姆巴佩加盟皇马后将保留90%肖像权2024-03-17

    西班牙名记RamonAlvarezdeMon消息,在姆巴佩与皇马的合同中规定,姆巴佩将保留90%的肖像权。该记者表示,在皇马与姆巴佩的合同中规定,姆巴佩可以保留90%的肖像权。这在皇马不是个例,已经有其他皇马球员保留了超过50%的肖像权。据此前西媒、法媒和罗马诺报道,皇马与姆巴佩一直在就肖像权的问题进行谈判,这是双方达成最后协议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 ……

    Tags:皇马 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

  • 聖日門揮軍有「利」可圖2024-03-17

    法國甲組聯賽本輪尾場蒙彼利埃主迎巴黎聖日門。聖日門領先蒙彼利埃足足30分,加上前者今季還是法甲唯一一支作客不敗的隊伍,聖日門此行必定能夠全取3分。蒙彼利埃今季發揮主打一個不穩定,25輪法甲過後他們一次連勝都未曾取得過,就連連敗都只試過兩次,並且都是最短的兩連敗,反而出現過三次(8月27日-9月24日、11月4日-12月9日、12月21日-2月12日 ……

    Tags:蒙彼利埃 巴黎聖日門

  • 蒙彼利埃 對 巴黎聖日耳門2024-03-17

    軍情蒙彼利埃前鋒艾卡阿當上仗聯賽被貶為後備,並以穆沙泰馬里、洛甸及沙雲尼亞後上支援箭頭卡斯里;沙雲尼亞操刀12碼破網,帶領球隊贏波而回。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基利安麥巴比,於上仗聯賽先任後備,直到下半場才被換入,連續3仗聯賽未有踢足全場;擔正的前鋒干卡路取得士哥,一度帶領球隊反先對手,可惜球隊最終被逼和。蒙彼利埃受傷:/停賽:/巴黎聖日耳門受傷:史堅尼亞 ……

    Tags:蒙彼利埃 巴黎聖日耳門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