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切尔西
  • 难说再见!39岁席尔瓦预计离开切尔西 出战149场2024-04-23

    罗马诺消息称,39岁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将在赛季末离开切尔西,他在一月份就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报价。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0-1不敌曼城无缘决赛。39岁切尔西老将蒂亚戈-席尔瓦赛后掩面落泪。3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生涯已经为切尔西出战过149场比赛,打入9球送出3次助攻,曾随队夺得欧冠、世俱杯等荣誉。 ……

    Tags:蒂亚戈-席尔瓦 切尔西

  •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 vs 切尔西2024-04-23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周三凌晨,英超快车来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本赛季联赛主场胜率高达75%,反观切尔西方面作客胜率非常一般,此消彼长的情况下,阿森纳本轮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三分......阿森纳本月中旬连续在欧冠和英超赛场上遭遇打击,欧冠方面被拜仁淘汰出局,联赛方面则是将争冠的主动权送给了曼城, ……

    Tags:阿森纳 切尔西

  • 午间新闻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湖人半场领先掘金2024-04-23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6三分湖人领先掘金15分尼克斯14秒6分逆转76人迪文准绝杀3分恩比德马克西空砍69分NBA季后赛,尼克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76人,目前尼克斯1-0领先。比赛开始,76人反客为主率先发力,三分3连击开局9-0领先,迪文岑佐连中三分带队追赶,次节76人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哈特挺身而出连续 ……

    Tags:阿森纳 切尔西 曼联

  • 阿仙奴 對 車路士2024-04-23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超冠軍的重要比賽,他們有條件在曼城下場英超前,於多踢兩場下與對方拉開4分的積分差距。阿仙奴作客擊敗狼隊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狼隊今季主場硬淨,在經歷一周前不敵阿士東維拉兼在周中歐聯8強被淘汰出局後,兵工廠展現出強大的心理質素並贏下對狼隊的比賽。我要特別強調的一個人是李安度杜沙特。近年不少引人 ……

    Tags:阿仙奴 車路士

  •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2024-04-23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路士。阿仙奴今季英超主場勝率高達75%,反觀車路士作客勝率只得33.33%,而且前者近4次聯賽對陣後者錄得3勝1和不敗戰績,槍手本輪全取3分在望。實力分析阿仙奴本月中的時候分別在英超和歐冠聯賽場遭遇打擊,導致聯賽爭冠讓出主動權,同時歐冠聯亦止步半準決賽。槍手將這一怨氣全部發洩在狼隊身上,他們 ……

    Tags:阿仙奴 車路士

  • 蒂亚戈-席尔瓦谈未来:心里有个决定 还不能公布2024-04-21

    在足总杯半决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心里确实有一个决定,但现在不是公布的时候。关于你的未来——未来几天你会知道,在失败之后,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我对结果感到难过,(关于我未来的)消息早晚会公布,我心里确实有一个决定,但现在不是分享的时候。是否有退役计划?——我在这里的四年时间非常棒,我并不是说对自己没 ……

    Tags:蒂亚戈-席尔瓦 切尔西

  • 豪掷4.6亿欧!切尔西足总杯出局 各赛事告别争冠2024-04-21

    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0-1不敌曼城,无缘决赛。切尔西本赛季无欧战赛事,联赛早已无缘争冠,此前联赛杯决赛加时不敌利物浦。今天不敌曼城后,切尔西本赛季各赛事全部告别争冠。去年夏窗,切尔西豪掷4.6亿欧全欧第一。切尔西目前联赛暂以47分排在第9,少赛一场落后第五的热刺13分,少赛两场落后维拉16分。切尔西争夺欧冠资格基本无望,争夺欧联资格则还需考虑谁会夺 ……

    Tags:切尔西

  • 德布劳内:我现在真的很累 这真是艰难的一周2024-04-21

    足总杯半决赛,曼城1-0切尔西晋级决赛。本场德布劳内首发并踢满了全场,赛后他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真的很累。德布劳内说:“我现在真的很累。这真是艰难的一周,但来到这里并给出那样的表现对球队是有益的......正如今天场上展示的那样,我认为周三之后,我们每个人都很累,不过我们配得上胜利。” ……

    Tags:英足总 曼城 切尔西 德布劳内

  • 恩佐本场:射门拦截等数据挂零 贡献2次抢断2024-04-21

    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0-1不敌曼城,无缘决赛。本场,恩佐首发出战,在第88分钟被换下场,多项关键数据挂零,获评Sofascore6.8分的评分。恩佐本场数据↓射门、过人、传中:0触球:35次丢失球权:9次传球:30次传球成功率:73.3%长传:5长传准确率:80%解围、拦截:0抢断:2次地面对抗:参与6次,赢下3次争顶:参与1次,成功0次犯规:1被 ……

    Tags:英足总 曼城 切尔西 恩佐

  • 瓜帅:让我们今天比赛不可接受 不知如何撑过来2024-04-21

    足总杯曼城1-0击败切尔西进决赛,BBC报道,瓜迪奥拉赛后非常生气并对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瓜迪奥拉怒批赛程安排:“让我们今天比赛是不可接受的。这是不可能的,要考虑球员的健康。这不正常,也不可接受。120分钟,对阵皇马的情绪,我们输球的方式。我知道英格兰对足总杯有特别感情,但这是为了球员的健康,我不知道我们今天如何撑过来的。”被问是否向赛事方提出意见 ……

    Tags:英足总 曼城 切尔西

  • 足总杯-B席制胜!曼城1-0淘汰切尔西晋级决赛2024-04-21

    足总杯半决赛曼城vs切尔西,上半场,杰克逊单刀球过门将不射门,双方目前战成0-0。B席84分钟绝杀,最终曼城1-0击败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决赛!决赛将迎战曼联与考文垂的胜者。【比赛关键事件】第29分钟,杰克逊获得绝佳机会,超级大单刀!杰克逊面对出击的奥尔特加,扣球过掉后没有射门,回传小了被断。第49分钟,杰克逊接传球半单刀的机会!推射直接被奥尔特加扑 ……

    Tags:英足总 曼城 切尔西

  • 曼城 對 車路士2024-04-20

    祖高爾:藍月劏「車」入決賽曼城衛冕三冠王的美夢在本周破滅,周中在歐聯8強慘被皇家馬德里淘汰。然而,英超和英足盃雙冠王仍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將是哥迪奧拿在周六對車路士的賽前向其球隊傳達的信息。如曼城在周中歐聯晉級,車路士將是這場英足盃4強戰的熱門,事關曼城必須輪換。我認為哥迪奧拿會優先考慮英超和歐聯,所以我們本應看到一支「較弱」的曼城出場。但隨著曼城於 ……

    Tags:曼城 車路士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