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城
  • 福登:3-2领先皇马时 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控制局面2024-04-11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3-3战平皇马后,曼城中场福登表示,球队在落后时保持了冷静。关于对阵皇马的比赛福登:“在我们落后时,我们保持冷静,只是踢我们的足球,我们投入到了比赛中。我感觉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才来到这里,做我们所做的事情。在我们3-2领先时,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控制局面,但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会犯错误,这取决于你的反应。”“即便是世 ……

    Tags:福登 曼城

  • 曼城仍然有意帕奎塔 据传其有8500万英镑解约金2024-04-10

    据英媒《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称,曼城仍然有意签下西汉姆联中场帕奎塔。曼城在去年夏天就有意签下26岁的帕奎塔,他被认为是德布劳内的接班人,后者即将年满33岁。在曼城得知英足总在调查帕奎塔违规下注后,最终放弃以8000万英镑引进他。帕奎塔现在仍然在为西汉姆联效力,并且表现依旧出色,还在巴西国家队首发出战了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曼城在去年夏天最终以5300万英 ……

    Tags:曼城 德布劳内 比赛 努涅斯 帕奎塔

  • 巴黎仍梦想引进B席 但他们需要面对巴萨的竞争2024-04-10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仍梦想引进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事实上,葡萄牙人也乐意重返法甲。随着姆巴佩离队看起来不可避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为今夏转会窗做准备。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贝尔纳多-席尔瓦,但巴萨据称也对葡萄牙中场非常感兴趣。在两家俱乐部可以展开行动之前,贝尔纳多-席尔瓦仍需等待几个月的时间。为了应对姆巴佩离 ……

    Tags:巴黎 巴萨 曼城 贝尔纳多-席尔瓦

  • 瓜帅:我要求在禁区外进攻 福登对我换下他很不满2024-04-10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3-3战平皇马,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TNT体育频道采访。关于比赛瓜迪奥拉:“我们的开局非常好,但来到这里踢球太困难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他们在前场的速度也非常惊人。上半场我们有点焦虑,丢了很多球,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支球队就很难对付了。下半场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个性。在曼彻斯特,在两球或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 ……

    Tags:欧冠 曼城 皇马 瓜迪奥拉 福登

  • 瓜帅:我们不可能控制已经拿了14次冠军的皇马2024-04-10

    欧冠皇马3-3曼城,瓜迪奥拉说不可能控制拿了14次冠军的皇马,如果是以前曼城可能会输掉比赛。瓜迪奥拉:“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如果是我们的第一个赛季,我们会以1-4、1-5输掉比赛。我们的情绪不稳定,保持情绪稳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计划和想法,现在相信我们想要做什么,但比赛中你不可能一直控制皇马,你必须坚持下去。在第一个赛季,我们还做不到这些。现在我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瓜迪奥拉 比赛

  • 卡佩罗:哈兰德全场就一机会 贝林厄姆努力但没用2024-04-10

    在皇马3-3战平曼城后,做客天空体育的卡佩罗点评了比赛。他说:“当你和一定水平的球队踢比赛的时候,你的射门次数不可能像在联赛踢球时一样多。哈兰德只接到了一次传中,其他球都没有接到,他只有一次机会,然后被卢宁扑掉了,之后就没有了。”“贝林厄姆?我看到贝林厄姆在球场上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都没有什么用。”皮耶罗插话道:“我看到贝林厄姆在开场之后有些迷失, ……

    Tags:皇马 曼城 比赛 哈兰德 卢宁 维尼修斯 罗德里

  • 瓜帅:对皇马无论做得多好 都会被他们抓住机会2024-04-10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在客场3:3战平皇马,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这场比赛很有观赏性,两支球队的进攻都很好,我们一度取得了领先(曼城的三个进球令人难忘),但他们扳平了比分......这就是足球。我喜欢曼城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一周后,我们的主场将座无虚席,到时我们必须进球,曼城要做 ……

    Tags:欧冠 曼城 皇马 瓜迪奥拉

  • 名宿:只要给曼城一点机会 他们就能让你陷入危险2024-04-10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主场3-3战平曼城,布特拉格诺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关于本场比赛,布特拉格诺说:“今天双方都志在进攻,都试图掌控比赛节奏,六个进球的质量都很高,这场比赛真是精彩,是一场真正的足球盛宴。在场上只要给曼城一点机会,他们就能让你陷入危险,面对这样的强敌,皇马展现出了巨大的斗志,每名球员都竭尽全力去拼搏,现在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比赛

  • 皇马3-3曼城欧冠首回合战平 双方3次精彩世界波2024-04-10

    欧冠八强战首回合,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卫冕冠军曼城。上半场,B席开场2分钟任意球闪击建功,卡马文加造迪亚斯乌龙、罗德里戈单刀1V3破门。易边再战,福登、格瓦迪奥尔接连轰出世界波,巴尔韦德凌空爆射建功。最终皇马3-3曼城。双方次回合将于4月18日凌晨三点移师阿提哈德。【比赛关键事件】第1分钟,琼阿梅尼上抢铲倒格拉利什染黄,B席主罚前场定位球,卢宁出现扑 ……

    Tags:皇马 曼城

  • 7M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欧冠加强赛场安保2024-04-09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8:00,中超第5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武磊两度造点,奥斯卡两度操刀命中,罗歆吃红牌。下半场,李昂乱战破门。全场结束,南通支云0-3上海海港。本场过后,上海海港3胜2平积11分暂居联赛第2,南通支云1胜1平3负积4分暂列第11。刺激!泰山2-2十人河南黄紫昌替补 ……

    Tags:中超 海港 南通 武磊 奥斯卡 比赛 欧冠 法国 巴黎 巴萨 利物浦 阿莫林

  • 优势明显!瓜帅执教生涯23次对阵皇马 13胜5平5负2024-04-09

    4月10日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vs曼城的焦点大战就将打响,自2008年执教巴萨以来,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与皇马共交手23次,取得13胜5平5负的战绩。瓜迪奥拉共执教巴萨、拜仁、曼城3支球队与皇马进行过交手,其中执教巴萨期间与皇马交手15次,取得9胜4平2负。执教拜仁期间,瓜帅与皇马在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碰面,两回合皇马分别以1-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巴萨 瓜迪奥拉

  • 皇马和曼城过往10次交手都在欧冠 皇马3胜3平4负2024-04-09

    欧冠1/4决赛即将打响,皇马对阵曼城,两队过往10次正式比赛交锋全部出现在欧冠,皇马3胜3平4负稍处下风。附皇马vs曼城过往交锋史: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3-2曼城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1-1皇马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城0-0皇马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1-0曼城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