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尤文图斯
  • 皮耶罗:尤文需要把压力化为动力 国米是意甲最强2024-04-22

    意大利传奇球星皮耶罗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出席劳伦斯奖颁奖典礼,担任嘉宾的他还接受了媒体采访。皮耶罗首先谈到了自己的旧主尤文,目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下课传闻不断。“我经常谈论尤文和阿莱格里,我认为事情取决于看待事物的方式,你可以说阿莱格里已经做到了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你也可以说他还能做得更多,或者两种想法兼备。而且,最终做出决定的不是我……”皮耶罗接着说: ……

    Tags:尤文 阿莱格里 意甲 德罗西 罗马 米兰 国米

  • 尤文将和阿莱格里分手 莫塔是尤文新帅首选目标2024-04-21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阿莱格里和尤文双方已经意识到需要分手,而尤文新主帅的首选是莫塔。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受到了很多质疑,但本周尤文总监吉恩托利却依然表态信任阿莱格里。对此迪马济奥称:“我知道,在公开场合吉恩托利会继续为阿莱格里的工作辩护,和阿莱格里谈论未来,因为尤文仍然需要实现目标,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非常重要。”迪马济奥确信阿莱格里会离开尤文 ……

    Tags:尤文

  • 断崖式下滑!尤文原本17轮不败 近11轮2胜5平4负2024-04-20

    意甲第33轮,尤文客场2-2战平卡利亚里。9月24日客场2-4不敌萨索洛后,尤文意甲迎来一波17轮不败,13胜4平。但从0-1不敌国米开始,尤文近11轮仅取得2胜5平4负的战绩。 ……

    Tags:意甲 尤文 卡利亚里

  • 什琴斯尼达成五大联赛400场:意甲268场英超132场2024-04-20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2-2战平卡利亚里,什琴斯尼解锁了五大联赛400场里程碑。生涯至今,什琴斯尼效力过阿森纳、罗马和尤文图斯等五大联赛球队,据OPTA统计,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第400场五大联赛比赛。从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可见,什琴斯尼至今一共在意甲出场268次,零封102次丢246球,另外他在英超出场132次,零封48次丢154球 ……

    Tags:尤文 意甲 卡利亚里 什琴斯尼 阿森纳

  • 前主席:尤文球迷对囧叔忘恩负义 争冠只是妄想2024-04-20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客场2-2战平卡利亚里,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遭受了球迷的批评。接受TVPlay采访时,前尤文主帅科波利-吉利谈到了球迷对阿莱格里的批评。他表示:“关于阿莱格里有太多批评的声音?这是忘恩负义、缺乏感激之情。我们都知道上赛季发生了什么,然后本赛季阿莱格里依然带领尤文排名第三,然后面对上赛季到本赛季这一切的混乱,阿莱格里很好地掌控着球队 ……

    Tags:意甲 尤文 卡利亚里 阿莱格里

  • 尤文和球衣主赞助商Jeep续约1年 赞助费4500万欧2024-04-20

    意大利记者MirkoNicolino消息,尤文将和Jeep续约1年。该记者透露:“尤文将和球衣主赞助商Jeep再续约一年,赞助费约4200万到4500万欧元。” ……

    Tags:尤文

  • Opta:DV9近两季罚进4个任意球 五大联赛排第一2024-04-20

    据Opta数据统计,弗拉霍维奇最近两个赛季在意甲联赛罚进4个直接任意球,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多的。在第33轮意甲联赛,尤文客场2-2战平卡利亚里。第62分钟,弗拉霍维奇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破门。Opta指出,弗拉霍维奇在最近两个赛季已经在联赛中4次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这项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排名第一。 ……

    Tags:意甲 尤文 弗拉霍维奇

  • 意甲-尤文2-2卡利亚里 布雷默和什琴斯尼相继送点2024-04-20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3轮,尤文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布雷默和什琴斯尼相继送点,盖塔诺和米纳分别点射破门。尤文半场0-2落后卡利亚里。下半场,弗拉霍维奇破门,伊尔迪兹制造了多塞纳的乌龙球。最终尤文客场2-2战平卡利亚里。此役战罢,尤文近7轮仅1胜,暂时落后第二名AC米兰5分。【比赛关键事件】第26分钟,卡利亚里开出右路角球至 ……

    Tags:尤文 卡利亚里 什琴斯尼 伊尔迪兹

  • 什琴斯尼本轮意甲联赛可首发 米雷蒂因伤缺席2024-04-19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鼻子骨折的什琴斯尼在本周末意甲联赛可以继续代表尤文首发。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33轮,尤文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尤文门将什琴斯尼在上一轮联赛中鼻子骨折接受了手术,原本预计他将缺席本场比赛,但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什琴斯尼可以及时复出参加,但可能要戴上特制面具。此外,米雷蒂因大脚趾受伤缺席,小基恩则因膝盖扭伤缺席, ……

    Tags:意甲 尤文 卡利亚里 比赛 什琴斯尼

  • 卡利亞里 對 祖雲達斯2024-04-19

    軍情卡利亞里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翼鋒維奧拿尾段建功,逼和國際米蘭2比2;維奧拿今場將出任正選,另一翼鋒積及贊圖同場傷出,馬迪奧柏拉迪將會頂上。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只與拖連奴悶和,串演翼衛的菲臘高斯迪表現平平被換出;艾歷祖利亞今場頂上,在左路支援雙箭頭費達歷高基艾沙及杜辛華荷域。卡利亞里受傷:積及贊圖(中場)、文高素(中場)、比達拿(前鋒)、柏禾列迪(前 ……

    Tags:卡利亞里 祖雲達斯

  •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2024-04-19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更佳,而且還手握對賽優勢,看好祖記此行能夠輕鬆取勝。卡利亞里今季的表現屬於中下游水準。他們在進攻和防守兩端表現都相對糟糕,均場入1.06球,失1.69球,攻防兩端存在一定的失衡問題,且缺乏穩定性。作為升班馬,他們還在努力適應意甲的節奏和強度。近況方面,卡利亞里發揮較為起伏,過去4輪聯賽僅僅錄 ……

    Tags:祖雲達斯 卡利亞里

  • 尤文客战卡利亚里大名单:米利克回归 小基恩伤缺2024-04-19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45,意甲第33轮尤文客战卡利亚里,今日尤文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米利克回归,小基恩伤缺。尤文客战卡利亚里大名单:门将:什琴斯尼、平索里奥、佩林后卫:德西利奥、布雷默、加蒂、达尼洛、阿莱士-桑德罗、鲁加尼、坎比亚索、贾洛中场:洛卡特利、科斯蒂奇、麦肯尼、维阿、拉比奥特、阿尔卡拉斯、尼科鲁西-卡维利亚前锋:基耶萨、弗拉霍维奇 ……

    Tags:意甲 尤文 卡利亚里 比赛 达尼洛 米利克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