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前瞻:拜仁 VS 阿森纳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前瞻:拜仁 VS 阿森纳
  时间:2024-04-18 03:00

 

  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顺利拿下了科隆,但勒沃库森已提前夺得德甲冠军,拜仁本赛季只剩欧冠一条战线可以争取冠军奖杯。欧冠1/4决赛首回合和阿森纳的较量,拜仁在战术层面几乎牢牢压制着阿森纳,这次对于拜仁来说他们有主场优势。想想看,拜仁已经连续13场欧冠主场不败,拜仁方面拥有极强的心理优势。

 

  阿森纳虽然近段时间表现并不算太差,但上一场球队与维拉交锋时确实也没能展现出应有的竞技水准,面对维拉的主动回撤,阿森纳球员们在阵地战环境中基本没能找到太多的破门机会,而且维拉守门员马丁内斯又延续了火热的状态,萨卡和厄德高等球员的射门均被一一化解。

 

  从数据方面来看,本场并没有给出拜仁强力支撑,反而没有让步的数据让倾向到了阿森纳一方,拜仁在欧冠经验中比阿森纳要丰富的多,阿森纳也是近两个赛季才强势上升,但是并没有夺冠。所以本场看好拜仁在主场拿下胜利,成功晋级,推荐主胜。

 

  推荐:拜仁

更多关于"拜仁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 VS 皇家马德里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1803:00在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曼彻斯特城将与皇家马德里展开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首回合双方战 ……[详细]

【铭星哨】亚冠前瞻:蔚山HD VS 横滨水手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0蔚山HD上场比赛在主场4-0大胜FC江原,球队近期取得2连胜,近况值得肯定。周敏圭上场比赛贡献2球1助攻,帮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