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遗憾! 官方:诺伊尔左内收肌纤维撕裂退出国家队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足协官方消息,即将年满38岁的诺伊尔左内收肌纤维撕裂退出本期国家队,缺席对阵法国和荷兰的友谊赛。

  德国足协官方表示,诺伊尔于3月20日早上在训练中受伤。拜仁官方确认了诺伊尔的伤情,他将缺席国际比赛并提前返回慕尼黑。

  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目前还不清楚诺伊尔将会伤缺多久,球员会回到慕尼黑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

  诺伊尔离队后的德国队25人名单:

  门将:鲍曼(霍芬海姆)、莱诺(富勒姆)、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安东(斯图加特)、贝斯特(海登海姆)、亨里希斯(莱比锡)、基米希(拜仁)、科赫(法兰克福)、米特尔施塔特(斯图加特)、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塔(勒沃库森)

  中场:安德里希(勒沃库森)、弗里希(斯图加特)、格罗斯(布莱顿)、京多安(巴萨)、克罗斯(皇马)、穆西亚拉(拜仁)、帕夫洛维奇(拜仁)、维尔茨(勒沃库森)

  前锋:拜尔(霍芬海姆)、菲尔克鲁格(多特)、哈弗茨(阿森纳)、穆勒(拜仁)、翁达夫(斯图加特)

  3月的国际比赛日,德国队将参加2场友谊赛,北京时间3月24日4点客场对阵法国,3月27日3点45主场对阵荷兰。FIFA排名上,德国第16,法国第2,荷兰第6。

更多关于"诺伊尔 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谈德国欧洲杯阵容:特狮无法动摇诺伊尔

纳格尔斯曼将在3月份征召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期德国国家队,球队将先后对阵法国和荷兰。德媒图片报分析了国家队球员的前景。多特蒙德方面,埃姆雷-詹、施洛特贝克和聚勒,必须担心资格 ……[详细]

挺图派! 诺伊尔:图赫尔离任每个人都该良心不安

在拜仁主场2-1战胜莱比锡后,门将诺伊尔接受了德天空的采访,谈到了有关图赫尔的话题。关于战胜莱比锡诺伊尔:“今天更好的球队赢了。当然在最后时刻绝杀的情况下这么说可能像废话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多特、药厂等多队关注霍芬海姆前锋贝尔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等球队都在关注霍芬海姆的21岁前锋贝尔。本赛季,贝尔在25场德甲中贡献12球5助,报道称,球员目前计划在今夏更换门庭,他甚至可能 ……[详细]

拜仁有意孔蒂执教 他是候选名单首选双方有接触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很有可能让孔蒂成为他们的下一任主帅。巴伐利亚人对孔蒂很感兴趣,他目前是拜仁新主帅候选名单的第一名。拜仁几个月前也联系过他,他们很可能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