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官方:维尼修斯遭辱骂但主裁忽视 已发起投诉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皇家马德里4-2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维尼修斯遭到了主队球迷的辱骂。皇马官方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已经向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投诉主裁判在记录比赛报告时主观故意忽视此事。

        皇马官方公告

        我们的球员维尼修斯在最近一场联赛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于埃尔萨达尔球场再次遭受严重辱骂,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发布以下公告:

        我们已经向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投诉了裁判员胡安-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在记录比赛报告时存在疏漏的行为。尽管我们的球员在事发时多次向裁判声明和抗议,但这位裁判主观故意不予理会。

        此外,皇马还向该委员会投诉了上述侮辱性叫骂,并已将此事转交给国家反暴力、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体育零容忍委员会,以便找出肇事者并对此进行处罚。

        在萨达尔球场发生的事件令人遗憾,皇马已经扩大了于3月15日向国家检察院提起的对于仇恨和歧视罪行的控诉,主要是针对在奥林匹克蒙锥克体育场和马德里大都会球场附近对于维尼修斯的种族主义和仇恨言论。我们要求找出肇事者。

        我们再次谴责这些种族主义、歧视和仇恨行为,并要求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根除对我们的球员维尼修斯的一切暴力行为。

        据《阿斯报》此前报道,维尼修斯之所以以夸张、挑衅的动作向裁判抱怨吃到黄牌,是因为他收到了主队看台球迷的辱骂:“维尼修斯,去死!”。


        在听到这些不好的声音后,维尼修斯进球后回应球迷:在打进球队第四球之后,他的庆祝几乎全程面对看台,并将手放在耳边,指向整座球场,以此回应他收到的谩骂。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维尼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巴萨会以人们欣赏的方式获胜 皇马永远做不到

皮克在接受泰晤士专访时谈到了他眼中皇马和巴萨的区别。皮克表示:“在西班牙,一切都来自首都。报纸和一切,他们都喜欢马德里,然后才是巴塞罗那。这与巴塞罗那代表着什么有关。这是 ……[详细]

皇马为维尼修斯配备私人医生 以解决其心理的问题

据西媒零点电台报道,皇马为维尼修斯配备私人医生,以解决球员心理层面上的问题。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维尼修斯成为主角,他既有打进2球的精彩表现,也有因为向裁判抱怨吃到黄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西媒:出场少是安帅的纪律处罚 居勒尔已不再散漫

西媒Relevo报道了皇马19岁小将居勒尔的一些情况。两周前,皇马技术组和一些更有影响力的球队成员对居勒尔的一些不端行为不满意,他们告诉了居勒尔。对于刚满19岁的居勒尔来 ……[详细]

7M晚报:CBA新疆大胜南京 安帅追平穆帅记录

战报阿不都沙拉木21+11林葳13中2新疆送同曦3连败CBA常规赛,同曦主场迎战新疆,同曦目前2连败,24胜28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新疆则是35胜9负高居联盟次席。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