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拜仁5-2达姆斯塔特 穆西亚拉2射1传凯恩传射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6日22:30,2023-24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拜仁客战达姆斯塔特。上半场洪萨克一条龙助攻,斯卡尔克破门,凯恩先是助攻穆西亚拉扳平比分,随后接基米希助攻自己头球破门,拜仁暂2-1达姆斯塔特;下半场帕夫洛维奇伤退,穆西亚拉再下一城后助攻格纳布里进球,特尔补时建功,维尔赫姆森为达姆斯塔特再进一球,最终拜仁5-2达姆斯塔特,先赛一场距离榜首7分。

 


  【比赛关键事件】


  第11分钟,禁区内穆勒与对方门将撞到一起,随后穆勒将球捅给凯恩,后者将球打进,但主裁判已经响哨,这球无效,穆勒冲撞门将犯规。


  第28分钟,达姆斯塔特后场大脚,洪萨克得球一路突破推进至禁区内,随后横传给无人盯防的斯卡尔克,后者推射破门,达姆斯塔特1-0拜仁。


  第36分钟,帕夫洛维奇中路得球,一路推进至禁区,随后倒三角传球,凯恩停球正好到穆西亚拉脚下,后者顺势低射得手,拜仁1-1达姆斯塔特。


  第45+1分钟,基米希右路摆脱随后送出传中,凯恩头球攻门打进,拜仁2-1达姆斯塔特。


  第64分钟,拜仁边线球机会,穆勒将球掷出,穆西亚拉得球,连续突破后在点球点附近起脚攻门,舒亨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此球入网,拜仁3-1达姆斯塔特。


  第74分钟,穆西亚拉横向盘带后直塞,格纳布里前插小角度打远角得手,拜仁4-1达姆斯塔特。


  第90+3分钟,拜仁左路策动攻势,穆西亚拉挑传,特尔不懈拼抢,最终舒波-莫廷胸部停球给特尔,后者顺势低射得手,拜仁5-1达姆斯塔特。


  第90+5分钟,波尔特左路横传,维尔赫姆森门前抢点破门,达姆斯塔特2-5拜仁。


  【比赛焦点瞬间】


  第5分钟,穆西亚拉禁区前沿得球,随即横传萨内,后者尝试一脚低射,偏出立柱。


  第16分钟,达姆斯塔特策动攻势,肯佩接到队友回做,起脚攻门被诺伊尔扑出。


  第20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内外脚背弹射,稍稍偏出立柱。


  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拜仁暂2-1达姆斯塔特。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帕夫洛维奇在一次争顶中与维尔赫姆森撞到一起,在第58分钟被莱默尔换下。


  第70分钟,维尔赫姆森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这球稍稍偏出。


  还是第70分钟,萨内被替换下场后先回了更衣室。


  第78分钟,特尔直塞,穆西亚拉小角度挑射击中横梁弹出,凯恩补射没有踢好,自己也撞到立柱上,第82分钟被舒波-莫廷换下。


  第82分钟,诺伊尔出击到边线处解围。


  第88分钟,波尔特接到队友倒三角传球,跟进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8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5-2达姆斯塔特。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拜仁首发:1-诺伊尔、6-基米希、15-戴尔、4-德里赫特、22-格雷罗(70’19-阿方索-戴维斯)、45-帕夫洛维奇(58’24-莱默尔)、8-格雷茨卡、10-萨内(70’7-格纳布里)、25-穆勒(70’39-特尔)、42-穆西亚拉、9-凯恩(82’13-舒波-莫廷)


  拜仁替补:26-乌尔赖希、2-于帕梅卡诺、3-金玟哉、23-博伊


  达姆斯塔特首发:1-舒亨、3-伊舍伍德、20-詹尼克-穆勒、14-克拉雷尔(50’4-齐默曼)、32-霍兰德(71’19-埃米尔)、17-聚斯特万、18-洪萨克(71’22-西耶德尔)、28-弗兰季奇(79’23-贾苏拉)、11-肯佩、27-斯卡尔克(79’40-波尔特)、29-维尔赫姆森


  达姆斯塔特替补:30-亚历山大、16-安德烈亚斯-穆勒、42-托谢洛、25-霍尔特曼

更多关于"达姆斯塔特 拜仁 凯恩 穆西亚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未开启谈判!记者:戴维斯转会皇马的交易并不乐观

西班牙记者何塞普-佩德罗尔在接受ElChiringuito的采访时表示,阿方索-戴维斯转会皇马的交易并不乐观。佩德罗尔表示:“我对戴维斯转会皇马的交易前景并不像一个月前那 ……[详细]

图赫尔将率拜仁杀回伦敦!此前对阿尔特塔1胜2负

欧冠八强抽签揭晓,阿森纳将对阵拜仁。图赫尔曾率领切尔西在英超和阿尔特塔治下的阿森纳三次交手,取得1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和切尔西曾夺得20/21赛季欧冠冠军。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英媒:利物浦非常渴望得到穆西亚拉 拜仁标价1亿镑

据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利物浦非常希望今夏能引进穆西亚拉。有消息人士告诉《FootballInsider》,利物浦希望在今年夏窗引进穆西亚拉。这位2 ……[详细]

多特内部担心进不了前四 希望拜仁药厂欧战顺利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内部担忧泰尔齐奇无法带队取得德甲前四排名。尽管泰尔齐奇坚信能拿到明年的欧冠资格,但球队内部依然担心泰尔齐奇只能以德甲第五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在接下来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