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不太满意!克洛普:我们一周双赛而曼联整周在准备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足总杯1/4决赛,利物浦将会和曼联上演双红会。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欧联杯1/4决赛将和亚特兰大交手

  亚特兰大是个棘手的对手,我们曾在那里踢过比赛。自那之后,我们没有和他们交手过500次,但我确信他们有着相似的组织架构,训练有素,和他们踢球会很不舒服。我们不觉得和任何对手交手是件容易的事,但真的非常期待。看看我们能做到什么吧!他们是一支很稳定的球队。

  关于乔-戈麦斯得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大的影响力,但乔-戈麦斯理应得到征召,绝对是这样。他一直都很出色,没有他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处在目前的位置。我从他脸上可以看到他也很开心,这是很好的消息。他可以去出战比赛,希望他能够健康归来并出战赛季剩余的比赛。

  关于对阵布拉格斯巴达

  4-0领先后,在这样的时机下你可以换下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不认为罗伯逊会踢中卫,但他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很好。你无法相信自己在半场结束后就以4-1的比分领先,两回合的比赛变成9-2。即便是最悲观的人也不认为我们会输球。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去考虑下一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做出了换人调整。

  关于和曼联交手

  我们可以有9000人在现场,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你可以在比赛结束后问我是否享受这样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做好准备。我们再次面临着周四踢完比赛然后周日再次参加比赛,我们可以应对这样的局面。曼联有一周的准备时间。滕哈赫知道如何去踢这样的比赛,所以他的排兵布阵会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会尽可能享受这样的比赛。

  我对曼联这个赛季并不是太了解,但我看到了一些精彩的比赛,他们很有实力但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也许霍伊伦能再次出战比赛?万-比萨卡则接近复出。这显然会有所不同,周日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他们究竟会怎么做。前往客场对阵曼联总是会非常艰难,这样的比赛对双方球迷而言意味着一切,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会努力在球场上用效率证明自己,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赢球没有任何保证,我们只是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尽力一试。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像去年12月那样战成平局,在那之后,我们真正提升到了另外的水准。在那之前,评判我们会很难,我们有很多困难要克服,红牌、0-1落后等等。对阵曼联的比赛,我发现我们真正到了另外的水准,比赛结果并没有展示出这一点。对于曼联而言是主场比赛,但我们在比赛的很多方面都表现很好,我们会努力在球场上展示自己。我们可能会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

  关于球队的伤病问题

  柯蒂斯-琼斯有望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复出,若塔和阿诺德会在之后一周复出。巴伊切蒂奇感觉不舒服,但这并不是伤病。在他完全做好准备前,我们不想使用他。他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面对高强度的比赛。

  关于萨拉赫

  昨晚萨拉赫送出了几次助攻?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下半场比赛很奇怪,我们本想将他换下,但由于克拉克的受伤而变得不可能。萨拉赫是绝对的实力型球员。你们可以问问他有多么喜欢和曼联交手,但我们谈论地越多,有些事情就越不可能发生,所以我不喜欢谈论太多。他是一名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没有萨拉赫的情况下,小伙子们表现很好,但有他在球场上的话会更好。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比赛 主帅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vs亚特兰大时间确定:首回合4月12日3点

利物浦官方消息,利物浦vs亚特兰大的欧联1/4决赛时间确定。3月15日,本赛季欧联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利物浦面对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其余3组对决为米兰vs罗马、勒沃库森 ……[详细]

萨顿预测足总杯:曼联不敌红军 曼城和切尔西取胜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萨顿预测了足总杯1/4决赛的结果,他认为曼联没办法获胜,具体比分如下:狼队2-1考文垂曼城3-1纽卡切尔西3-0莱斯特城曼联1-3利物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