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德泽尔比:为球队感到自豪 我和德罗西是好朋友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联杯1/8决赛,布莱顿总比分1-4不敌罗马,无缘八强。赛后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接受了采访。

  首回合布莱顿客场0-4惨败,次回合回到主场后1-0获胜。德泽尔比首先表示:“我很失望,因为当我们去年夏天开始欧联杯之旅时,我们梦想着能走到最后。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也许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参加这种级别的赛事,首先从我自己开始。如果我们谈论本场比赛,我只能感到自豪。我看到了球员的努力,我谈的不是他们的实力,而是他们展现出的性格、对俱乐部和球迷们的热爱,我真的很自豪。”

  随后德泽尔比称:“我很高兴看到一支如此令人自豪的球队。我们首回合在客场的失利非常沉重,赛后我说自己更爱球员们了,因为他们是特别的人,在战术和身体层面之前,他们有着超越足球的自豪感和价值观。他们被首回合的比赛深深地伤害了,我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达到了这个令人预料不到的成绩,因此今天他们想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看到了球场上大家的表现,今天布莱顿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布莱顿就是这样,始终如此。”

  比赛中布莱顿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德泽尔比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们的最后一传不到位。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好,但在最后20分钟我们失去了能量和动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很遗憾,但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必须分析自己的表现,然后再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做得更多。”

  德泽尔比接着说:“我们可以再次努力奋斗,争取重返欧战舞台,达到历史性的里程碑。接下来的情况会发生改变,因为我们每周只需要踢一场比赛,而不是两场。我希望若昂-佩德罗可以尽快复出,但欣舍尔伍德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赛后德泽尔比还和罗马主帅德罗西相互拥抱,“在比赛中我总是做我自己,我今天想要以8-0而不是5-0获胜。但德罗西在赛前、赛中、赛后都是我的朋友,即使在比赛期间我也不会忘记我的朋友。我们在场上场下都是朋友,这就是我对待友谊的方式。我想要赢得胜利,但我不希望恶性竞争。我俩甚至可以坐在同一条长椅上观看比赛,什么都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欧联 布莱顿 罗马 主帅 德泽尔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罗马0-1布莱顿总比分4-1进8强 7场不败终结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时,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罗马客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阿兹蒙打进一球,但是被判犯规在先,随后维尔贝克破门。罗马半场0-1落后布莱顿。下半场双方 ……[详细]

布莱顿门将:对逆转罗马充满信心 尝试5-0赢下比赛

布莱顿接下来将在欧联杯次回合迎战罗马,首回合海鸥军团在客场0-4惨败,但球队门将维尔布鲁根相信他们能够逆转。维尔布鲁根说道:“是的,我们很疲惫,但在一场比赛后,这样的情绪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