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北京送四川10连败 文末欧联杯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曾凡博20分 方硕16分 北京7人上双43分大胜送四川10连败

 

  CBA常规赛第40轮全面开打,北京主场迎战四川,前两阶段结束后北京18胜21负暂列联赛第13位,四川则苦吞9连败,目前4胜35负继续垫底,此役四川外援高登因妻子临产缺阵,球队只有乔伊斯单外援出战,北京新外援布克上演首秀。

 

  此役一上来双方稍显慢热,短暂试探后两队逐渐找到手感,北京内线频频取分,乔伊斯联手苏若禹及时回应,首节结束时北京领先5分,次节回来,四川进攻哑火单节仅得到17分,曾凡博联手利夫率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北京确立16分优势。易边再战后两队进攻均陷入停滞,四川无法打出追分高潮,北京始终保持大比分优势,三节结束后北京依然领先23分,末节上来,双方你来我往火热对攻,北京连中三分终结悬念,最终北京大胜四川送对手10连败。

 

 

  孙铭徽29+11+10 胡金秋11中4 王哲林20+8 广厦不敌上海

 

  CBA常规赛,广厦主场对阵上海。广厦第四,上海第九。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短暂相持,上海持续发力打出13-2取得两位数领先,广厦轮番冲击内线得手不断蚕食分差,王哲林连投带罚拿分稳住局势,培根投篮时裁判吹罚双方犯规,半场战罢上海51-48领先3分。易边再战,广厦命中率下降,上海稳扎稳打不断扩大优势,广厦及时回暖打出7-0的攻势,末节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上海连投带罚打出7-0确立优势,广厦苦苦追赶无果。最终,广厦不敌上海,主场落败。

 

 

  原帅21+5 张宁22+7 邹阳32+11+6断 山西力克福建

 

  CBA常规赛,山西主场迎战福建。山西排在联赛第十一,福建倒数第四。

 

  一开场,福建率先发力占据主动,山西内外开花打出10-0强势回应,福建不断冲击内线稳住局势,山西一波15-5取得两位数优势,福建加强防守利用反击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山西57-54领先3分。下半场,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山西多点开花取得优势,末节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施韦德连得7分确立优势,福建苦苦追赶无果。最终,山西击败福建,主场过关。

 

 

  胡明轩21分 周琦受伤后返场 广东加时胜北控止3连败

 

  CBA第三阶段赛事火热开打,广东和北控迎来各自第三阶段的首场较量。北控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遗憾输球结束8连胜;广东第二阶段状态大幅下滑并以3连败收尾;与此同时双方上一次交手里,广东当时1分险胜北控。

 

  首节之争双方上演犯规大战,双方单节合计18次犯规导致两队频频走上罚球线,不过北控这边替补上阵的里勒单节拿下12分为北控取得领先;次节北控短暂的熄火给了广东机会,后者轰出17-0的攻势直接实现反超,末段沃特斯的压哨进球帮助广东取得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双方一路僵持拉锯都占不到便宜,末节更是来回反超悬念一路维持到最后时刻,最后时刻胡明轩和徐杰相继打进关键球为广东拿到2分优势,不过张帆最后关键压哨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周琦造了北控四次犯规杀伤力十足,不过最后时刻被俞长栋的犯规导致他受伤下场,胡明轩则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为球队确保领先,广东依靠着惨烈拿分守住优势。最终,广东险胜北控结束3连败。

 

 

  布莱克尼46+6 林葳21分 陆文博25+4断 同曦终结浙江5连胜

 

  CBA常规赛同曦主场迎战浙江,同曦目前排在联赛第十四名,之前取得2连胜,浙江此前一波5连胜后排在联赛第三。

 

  开场后布莱克尼手感火热首节9投8中独得19分帮助同曦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王岚嵚替补登场也开始发挥,虽然陆文博连续抢断帮助浙江追追分,但王岚嵚和林葳俩人帮助同曦在第二节保持住领先优势。易边再战进攻状态下滑,浙江趁机掀起反扑迫近比分,第四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布莱克尼最后阶段面对盖利一记3+1锁定胜局,最终同曦119-117终结浙江5连胜。

 

 

  鲍威尔40+6 杨瀚森13+8 埃格伯努21+12 青岛大胜送宁波16连败

 

  CBA常规赛第40轮继续进行,青岛第三阶段首战主场迎战宁波,前两阶段青岛23胜16负位列联赛第8位,宁波遭遇15连败战绩更新为6胜33负,继续排在联赛倒数第三。

 

  比赛开打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中段青岛开始发力,鲍威尔里突外投单节砍下13分,杨瀚森杀伤内线续上火力,首节结束时青岛确立13分优势,次节回来,宁波新外援埃格伯努连投带罚苦苦支撑,但鲍威尔手感滚烫连续取分,青岛不断打出小高潮继续拉开分差,半场战罢,青岛已经领先23分。短暂休整后双方击鼓再战,宁波进攻依然滞涩,青岛稳扎稳打牢牢占优,三节结束后青岛继续保持30分优势,末节上来,青岛率先换上替补阵容,宁波追分无望,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青岛大胜送宁波16连败。

 

 

  U20女足亚洲杯-中国0-2送日本提前出线 末轮大胜才有机会晋级

 

  北京时间3月7日晚上19:00,U20女足亚洲杯B组第2轮,中国女足U20对阵日本女足U20。上半场,卢家玉失良机,土方麻椰包抄得手。下半场,刘晨扑单刀,天野纱任意球直接破门。全场结束,中国女足U20最终0-2不敌日本女足U20。本场战罢,中国女足U20战绩为1平1负积1分暂列小组第三,末轮必须大胜才有机会晋级;日本女足U20两战全胜排第一,提前出线。

 

事件

 

 

  罗马诺:马竞中卫萨维奇合同自动延长至2025年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萨维奇与马竞的合同已经自动延长至2025年。

 

  罗伊斯与西汉姆等队传出绯闻 但他还未决定未来

 

  名记罗马诺今天在其Daily Briefing专栏中表示,罗伊斯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萨卡可出战布伦特福德 马丁内利脚伤将接受评估

 

  在6-0大胜谢菲联的比赛中,萨卡中场时被换下,马丁内利在64分钟时受伤下场。据《伦敦标准晚报》跟进,预计萨卡可以正常出战布伦特福德,马丁内利需要接受伤情评估。

  热刺宣布下赛季票价上涨 球迷组织纷纷表示失望

 

  热刺官方近日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将在2024-25赛季对季票涨价6%,并逐步降低老年人购票优惠,这份声明也引起了众多热刺球迷的不满和失望。

 

  官方: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对皇家马德里提起诉讼

 

  塞维利亚官方消息,球队已经收到了西足协纪律委员会启动对皇马诉讼程序的通知。

 

  记者:拜仁球员科曼、马兹拉维今日仍单独训练

 

  据《图片报》记者Nico Linner报道,科曼、马兹拉维今日仍单独训练。

 

  巴萨与弗里克经纪人会面 目前还未做出最终决定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巴萨近日已经与弗里克的经纪人扎哈维会面,并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尤文官方:阿尔卡拉斯股二头肌损伤 归期未定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阿尔卡拉斯右大腿肌肉受伤,经检查为股二头肌损伤。

 

  跟队:恰尔汉奥卢已从伤病中走出 回归团队训练

 

  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和国际米兰跟队记者瓜罗报道,恰尔汉奥卢已经恢复团队训练。

 

  迪巴拉未来还没消息 今夏球员合同仍有解约条款

 

  此前,有西班牙、意大利媒体报道了迪巴拉与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目前还没有球员未来具体的消息。

  库明加:我今天专注于防守 给足对手身体对抗能让球队打得更轻松


  勇士今日主场以125-90大胜雄鹿。

 

  赛后库明加谈到了他今天的防守和篮板,库明加说道:“我在防守端很专注,首发时我对位的是洛佩兹,防守这样一个大家伙没有那么容易。我就是保持专注,我们的首发阵容没有超过2米06的,我是球队阵容中比较偏大体型的球员,所以我必须去防守他。我也必须去做那些小事,比如篮板和盖帽。尽管我这场没有很多篮板,但是只要给足对手身体对抗,球队就会打得更为轻松。”

 

  库明加出战25分钟,14投9中(三分4中2),拿下2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正负值为+12。

 

  哈姆:我们必须保持住紧迫感 今天我们开场有但没有保持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120比130不敌国王。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姆谈到了这场比赛:“对手在转换进攻中得到了一些轻松的得分机会,他们还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的球。我们必须要能够保持紧迫感。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我们有紧迫感,但我们没有把它保持住。”

 

  今天的比赛,湖人首节结束时领先9分,但在第二节被国王打了一波44比20。

 

前瞻

 

  欧联杯前瞻:罗马 VS 布莱顿


  时间:2024-03-08 01:45 

 

 

  罗马作为意甲联赛的传统强队,最近几个赛季的联赛成绩一直比较平庸,导致很难闯进前四的欧冠资格赛区,不过近年来球队一直在欧罗巴和欧会杯赛场征战,并展现出对冠军的极度渴望,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去年的欧罗巴罗马闯进决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塞维利亚拿到亚军,21-22赛季则是拿到首届欧会杯冠军。在欧战中的竞争力很强。本赛季罗马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5位,依然有很大希望获得欧战参赛资格。球队近期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上轮联赛在客场4:1大胜蒙扎,近期展现出很强的赢球能力。

 

  布莱顿最近两个赛季迅速成长为英超的一支劲旅,并且也成为欧战资格的争夺热门。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6位,落后身前的利物浦只有5分的差距,从而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布莱顿在欧罗巴赛场上也展现出了一流的竞争力,小组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力压马赛获得直接出线资格。只是球队最近的表现比较低迷,上轮联赛在客场0:3惨败富勒姆,如今联赛中已经没有太大的期待,转而全力冲击欧战。

 

  海鸥军团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进攻速度很快,但是防守端做的不是很好,并且前场两位重要得分手三球王和佩德罗都有伤踢不了,上一轮联赛被富勒姆打花了,现在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这种两回合的比赛在主场如果拿不下来,想出线就很难了,所以今晚主场作战的罗马一定会全力出击,以布莱顿如今的状态估计很难顶住罗马九十分钟的进攻,看好罗马获胜。

 

  推荐:罗马(-0.25)

 

  欧联杯:卡拉巴克VS勒沃库森

 

  时间:2024-3-8 01:45


  卡拉巴克上场比赛在客场4-1大胜内弗特奇,球队取得三连胜状态出色。这3场比赛卡拉巴克合计打入10球,最近2场比赛均是单场打入4球,进攻端表现突出。而在此前的欧罗巴淘汰赛上,卡拉巴克面对葡超劲旅布拉加,球队最终经历加时赛险胜对手,从而晋级本轮。

  勒沃库森上场比赛在客场2-0战胜科隆,球队豪取六连胜且过去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十分火热。如今勒沃库森在德甲联赛高居榜首,而且在欧罗巴小组赛6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6场比赛勒沃库森打入19球,进攻端表现强势。

  勒沃库森从小组赛的表现可以看出对于欧罗巴赛事有足够的投入度,对于主帅阿隆索来说,如今联赛冠军近在咫尺,如果本赛季还能冲击欧罗巴冠军,那他的执教表现将得到外界的一致肯定,所以球队必然会全力以赴。目前数据也是力挺勒沃库森,看好其大胜至少两球。

  推荐:勒沃库森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上海海港3-1逆转三镇 拜仁愿卖戴维斯

战报中超-武磊双响奥斯卡送助攻海港3-1逆转三镇取开门红北京时间3月1日20:00,新赛季中超揭幕战,上海海港vs武汉三镇。上半场,罗马里奥-巴尔德远射造成颜骏凌脱手,王 ……[详细]

7M晚报:安东尼无人问津 拜仁与戴尔续约

战报中超-张玉宁破门杨立瑜点射国安2-0沧州取开门红北京时间3月2日15点30分,中超第一轮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林良铭策动进攻,王刚助攻张玉宁破门。下半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萨卡可出战布伦特福德 马丁内利脚伤将接受评估

在6-0大胜谢菲联的比赛中,萨卡中场时被换下,马丁内利在64分钟时受伤下场。据《伦敦标准晚报》跟进,预计萨卡可以正常出战布伦特福德,马丁内利需要接受伤情评估。标晚透露,本 ……[详细]

亨利:赖斯目前表现很出色 踢得比以往都要更靠前

枪手传奇亨利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谈到了赖斯。“上个赛季,人们都在讨论说知道扎卡会离开,但是他(赖斯)更好。但不是这样的,他并不是更好,因为赖斯踢的是不同的位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