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官方:26岁范德贝克从曼联租借加盟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24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范德贝克以租借的形式将在一月份从曼联加盟法兰克福,租借期为半年。

 

 

  【官宣公告】

 

  多尼-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

 

  这位26岁的荷兰中场将在2023/24赛季剩余阶段效力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在德国的全新旅途中,他将为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战。

 

  俱乐部全体成员祝愿范德贝克在法兰克福一切顺利!

 

  据罗马诺报道,这桩租借交易含总价1400万欧的非强制性买断条款(1100万欧固定买断费+300万欧浮动),法兰克福还将向曼联支付一笔租借费,并且承担球员大部分工资。

 

  范德贝克,荷兰人,现年26岁,场上司职中场。2020年9月,范德贝克以3900万欧转会费从阿贾克斯加盟曼联。

 

  在截至目前的3年多曼联生涯里,他踢了62场比赛,共计出战2152分钟,仅仅贡献了2球2助攻。本赛季英超联赛,范德贝克仅有一次出场,是在对阵水晶宫时替补出场2分钟。2022年1月,他曾租借加盟埃弗顿,在7场比赛里打入过1球。

 

  在加盟曼联之前,范德贝克的德转身价为4400万欧。目前,他的德转的身价仅剩900万欧。

更多关于"范德贝克 法兰克福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可免费外租范德贝克 法兰克福需负担全部薪水

据德国记者ChristopherMichel报道称,范德贝克的合同中有1300万欧买断条款。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的交易随时都会官宣,法兰克福将拥有选择性的买断条款。曼 ……[详细]

法鹰租借范德贝克即将官宣 选择买断费1500万欧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即将官宣。罗马诺指出,法兰克福租借曼联中场范德贝克半个赛季的交易已经敲定,这桩转会将很快官宣,范德贝克明年1月1日正式成为法 ……[详细]
英超动态

罗马诺:摩纳哥即将在冬窗签下西汉姆后卫科雷尔

记者罗马诺报道,摩纳哥即将在一月转会窗签下西汉姆的后卫蒂洛-科雷尔。两家俱乐部的交易已进入最后阶段。27岁的德国后卫科雷尔本赛季为西汉姆出场12次,他的合同2026年到期 ……[详细]

米兰寻求补强防线 正在评估引进富安健洋的可能

据知名转会记者隆戈报道,AC米兰希望补强防线,并正在评估富安健洋的情况。富安健洋现年25岁,这名日本后卫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13场英超,其中8场都是作为替补登场。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阿森纳派球探考察齐尔克泽

意甲第33轮,博洛尼亚客战罗马正在进行,上半场,齐尔克泽打 …… [详细]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转会

富勒姆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

据《全市场》报道,富勒姆有意佛罗伦萨中场阿姆拉巴特,已准备 …… [详细]
传闻

曼城计划今夏引进穆西亚拉

据英国媒体《卫报》记者JacobSteinberg报道,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