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必贏杜利馬止頹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D組的聖保羅將主場迎戰杜利馬。聖保羅目前急需勝利來重振軍心,而且他們還要努力搶分爭奪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的直接晉級資格,在這樣的情況下,面對近況欠佳的杜利馬,相信聖保羅絕不會手下留情。

  聖保羅目前雙線受挫,他們最近2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全部敗北,球隊如今急需勝利來重振軍心,而今仗對陣杜利馬,可能是最佳的贏球反彈機會。要知道目前在南美球會盃分組賽中,聖保羅以3勝1和的佳績排名小組榜首位置,如果今仗比賽能夠全取3分,這對於球隊爭奪直接晉級資格相當有利。換言之,聖保羅今仗戰意十足,他們除了全力洗頹之外,還要努力搶分,球隊必定會奮力一戰。值得一提的是,聖保羅今屆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的攻守演出相當出色,他們的得失球比為6比0,其中6個入球當中,分別由艾利臣丹尼路等5人包辦,可見球隊的進攻點極為分散,讓人防不勝防。此番面對近期狀態欠佳的杜利馬,相信聖保羅沒有不勝的理由。

  上仗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杜利馬以0比0的比分悶和堤格雷,從而近11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5和5負的劣績,球隊狀態未如理想。正因如此,在過去3仗南美球會盃分組賽,杜利馬也僅得2和1負,其中連續2仗比賽均以0比0的比分悶和收場,他們目前只能手握5分排名小組第三位,並與身前兩個對手(包括聖保羅)積10分相比,球隊幾乎沒有可能爭奪直接晉級資格。更加不利的是,杜利馬今屆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的進攻火力明顯不足,目前入球數僅有3個,其中最近2仗南美球會盃分組賽均食白果,此等進攻表現確實難以對抗聖保羅。因此今仗作客出戰,以杜利馬目前狀況來看,他們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F.莫斯基拉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聖保羅 杜利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拉維斯主場好「巴」閉

週五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繼續上演,艾拉維斯將主場迎戰伊巴。雖然雙方附加賽首回合打成平手,但艾拉維斯今季擅長主場作戰,他們是西乙主場第二強的隊伍,此番再戰伊巴, ……[详细]

卡利亞里誓勝巴里

意乙升班附加賽決賽首回合將於週五凌晨打響,對陣雙方為卡利亞里主場迎戰巴里。主隊近期狀態比巴里好,而且又坐擁主場之利,卡利亞里是役有力旗開得勝。在賽季末尾的衝刺階段,卡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