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利兹联老板同意卖球队 因降级球队估值降2.2亿镑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邮报》报道,利兹联所有者安德烈亚-拉德里扎尼已经同意将俱乐部的全部股权出售给旧金山49人投资基金,并于今天将交易细节提交给EFL审批。

  《邮报》了解到,49人投资基金以大约1.7亿英镑的价格完成了对利兹联的100%收购,其中包括球场的所有权。早在2018年,49人投资基金就已经收购了利兹联44%的股权。而拉德里扎尼则在此之前以4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同胞马西莫-切利诺手中购买了整家俱乐部。

  据了解,49人投资基金有60多位投资者,其中最知名的是主席帕拉格-哈拉特和彼得-洛瑞。洛瑞是一位澳大利亚亿万富翁,他的家族创立了威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帝国。

  哈拉特和洛瑞已经加入了利兹联董事会,但预计他们将进行进一步任命。俱乐部的日常运营预计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安格斯-金尼尔负责,金尼尔在六年前被拉德里扎尼从西汉姆联招募过来,并与这两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拉德里扎尼此前同意了与49人投资基金4.2亿英镑交易,这将使他从剩余的56%股权出售中获得超过2亿英镑的收益,但前提是利兹联完成保级。

  然而,正如《邮报》上个月曝光的,由于降级,49人投资基金的估值下降了2.2亿英镑,这导致过去10天内进行了激烈的谈判,以挽救这笔交易。拉德里扎尼上周完成了对桑普多利亚的收购,这带来了重大突破,双方昨天进行了进一步的积极谈判。

  据了解,英超已经对这笔交易表示支持,现在交易已经移交给EFL,他们负责确保所有49人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符合其所有者和董事资质。
相关新闻

罗马诺:罗马满意迭戈-略伦特 但认为买断费用太贵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罗马对于迭戈-略伦特很满意,但认为球员1800万欧元买断费用太贵。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罗马对于迭戈-略伦特很满意,但他们认为,利兹联要求的 ……[详细]

电讯报:利兹联保级失败 救火教练阿勒代斯将离队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在利兹联本赛季英超未能够保级成功后,救火教练阿勒代斯将离队。现年68岁的阿勒代斯与利兹联首席执行官ngusKinnear进行了会面,在5月初执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本泽马加盟吉达联合 尤文退出欧超

事件沙钞!官方:本泽马加盟沙特联冠军吉达联合,年薪超2亿欧元!据此前报道,吉达联合为本泽马提供是一份两年合同,附带一年续约选项,年薪超过2亿欧元。上周日,皇马官方宣布,3 ……[详细]

热刺官方:波斯特科格鲁出任球队主帅 签约4年

热刺官方宣布,57岁的澳大利亚人波斯特科格鲁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此前执教苏超球队凯尔特人,在22/23赛季率队完成了苏超、苏格兰杯和苏格兰联赛杯的三冠王。执教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