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罗马1-2佛罗伦萨遭绝杀 7轮不胜无缘前4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0:00,意甲联赛第37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沙拉维打破僵局。下半场,约维奇和伊科内3分钟接连破门反超比分。最终,罗马客场1-2惨遭佛罗伦萨逆转,连续7轮不胜。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37场比赛拿到60分,继续排名第6位。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罗马无缘少赛一场的AC米兰4分,提前一轮无缘意甲前四。佛罗伦萨37场拿到58分,排名意甲第8位。

  罗马在历史上和佛罗伦萨交手180次,打进235球丢221球,拿到了64胜62平54负的成绩。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罗马88场18胜34平36负。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手,罗马主场2-0完胜佛罗伦萨。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为了备战下周中的欧联杯决赛,对罗马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斯维拉尔坐镇球门,博维和塔希洛维奇两位小将坐镇中场,米索里首发担任右后卫。锋线上,贝洛蒂、索尔巴肯和沙拉维组成三叉戟。佛罗伦萨方面,约维奇、巴拉克等意甲名将领衔出战。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罗马率先打破僵局,0-1。斯莫林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贝洛蒂持球右路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跟进的索尔巴肯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沙拉维无人盯防,冷静把球打进网窝。穆里尼奥的球队踢的简洁高效,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了进球。

  第27分钟,斯莫林中场送出一脚地滚球直塞,沙拉维反越位成功,随后一脚挑传,把球送到了维纳尔杜姆脚下,后者速度稍慢,被出击的门将封堵了射门角度,只能选择回传索尔巴肯。索尔巴肯禁区右肋起脚打门,皮球被回防的马丁内斯在球门线上倒地解围,罗马险些再下一城。

  第30分钟,罗马中场被断球,约维奇拿球后在略伦特的贴身逼抢下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32分钟,面对博维和米索里的夹击,巴拉克在中场成功转身形成突破,米索里在大禁区线上放倒巴拉克,佛罗伦萨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比拉吉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拿到。

  第35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博维送出高质量直塞,维纳尔杜姆赢得单刀机会。维纳尔杜姆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调整角度一脚爆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罗马浪费了机会。第43分钟,扎莱夫斯基突破赢得左侧任意球,索尔巴肯把球吊到前点,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顶偏。

  第44分钟,沙拉维中场断球后,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推进到大禁区前,沙拉维直接尝试了一脚远射,切洛佛里尼飞身扑出。上半场补时4分钟,补时第1分钟,沙拉维再次断球,索尔巴肯送出直塞,贝洛蒂大禁区右肋起脚轰门,皮球被门将封堵出底线。上半场,罗马客场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罗马和佛罗伦萨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小曼奇尼和切里克替补登场,换下斯莫林和沙拉维。第58分钟,克里斯坦特换下维纳尔杜姆。第64分钟,镜头对阵了看台上的布尔迪索,布尔迪索在罗马效力多年,表现不错。第71分钟,穆里尼奥用伊巴涅斯换下索尔巴肯。

  第76分钟,贝洛蒂前场右侧抢断胡里奥,随后被对方拉倒,裁判给了一张黄牌。第78分钟,佛罗伦萨推进到前场,禁区内无球跑动的夸梅摔倒,裁判没有给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夸梅和小曼奇尼相互都有拉拽动作。第80分钟,亚伯拉罕换下扎莱夫斯基。

  第85分钟,佛罗伦萨终于扳平比分,1-1。夸梅和伊科内右路踢出配合,最后由伊科内送出一脚传中,曼德拉戈拉后点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约维奇近距离铲射把球打进。慢镜头回放显示,曼德拉戈拉在起跳头球摆渡时,有压人犯规动作,裁判没有理会,依旧认定进球有效。

  第88分钟,佛罗伦萨反超比分,2-1。佛罗伦萨前场左路下底,泰尔奇克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跟进的夸梅头球回做,约维奇门前过渡,守候在前点的伊科内无人盯防,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短短3分钟,佛罗伦萨连进两球,成功反超比分。最终,佛罗伦萨主场2-1逆转击败罗马。

  出场名单:

  佛罗伦萨(4231):31-切洛佛里尼/3-比拉吉(第46分钟,15-泰尔奇克)、98-胡里奥、28-马丁内斯(第46分钟,4-米伦科维奇)、23-韦努蒂(第61分钟,2-多多)/38-曼德拉戈拉、32-邓肯(第76分钟,99-夸梅)/8-萨波纳拉(第61分钟,33-索蒂尔)、72-巴拉克、11-伊科内/7-约维奇

  罗马(451):99-斯维拉尔/58-米索里、6-斯莫林(第46分钟,23-小曼奇尼)、14-略伦特、59-扎莱夫斯基(第80分钟,9-亚伯拉罕)/68-塔希洛维奇、52-博维/18-索尔巴肯(第71分钟,3-伊巴涅斯)、25-维纳尔杜姆(第58分钟,4-克里斯坦特)、92-沙拉维(第46分钟,19-切里克)/11-贝洛蒂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佛罗伦萨"的新闻

罗马动态

沙拉维因伤被换下 能否参加欧联杯决赛备受关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1-2负于佛罗伦萨,为罗马进球的沙拉维因肌肉不适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比赛第11分钟,贝洛蒂左路传中,索尔巴肯头球摆渡,沙拉维近距离射 ……[详细]

备战欧联决赛!穆帅累积黄牌 末轮意甲将停赛

罗马在本轮意甲1-2客负佛罗伦萨,彻底无缘联赛前四。双方主帅穆里尼奥和意大利诺各吃到一张黄牌,穆帅将因为累计黄牌而在最后一轮意甲vs斯佩齐亚一役停赛。而在这场比赛之前,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