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痛失冠军!多特2-2末轮翻车 无缘时隔11年德甲封王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1点30分,2022-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暨最后一轮),领头羊多特蒙德主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美因茨依靠奥尔森和奥尼西沃的头球破门,半场2-0领先多特。多特上半场阿莱踢丢一个点球。下半场格雷罗打入一球,多特追回一分,补时第5分钟,聚勒破门把比分追为2-2。最终两队2-2打平各拿一分,多特71分的积分和拜仁相同,但净胜球之差屈居亚军,无缘时隔11年重夺德甲冠军。即将34岁的罗伊斯仍难圆联赛冠军梦。美因茨最终赛季排名第九。

 


  本场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积70分排名第一,美因茨排在第九名。赛季收官战多特这边罗伊斯和贝林厄姆并没有首发,两人都坐在替补席。防线莱尔森和沃尔夫在两侧,胡梅尔斯搭档聚勒居中,中场埃姆雷-詹居中,马伦和阿德耶米两翼齐飞,布兰特和格雷罗在突前的单前锋阿莱身后。


  第4分钟,马伦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近角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布兰特右侧角球传中,禁区左侧聚勒侧身凌空扫射被达门抱住。


  第15分钟,美因茨左侧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奥尔森前点甩头攻门把球顶进,美因茨1-0领先多特。


  第17分钟,科尔禁区里背后踢倒格雷罗,主裁VAR回看后判给多特点球,但阿莱主罚的点球踢的太正,被达门扑出。


  第24分钟,李在成左路传中,禁区中路奥尼西沃头球攻门,科贝尔扑了一下,球还是滚进网,美因茨2-0领先多特。


  第40分钟,阿德耶米受伤下场,罗伊斯替补出场。第44分钟,布兰特禁区左侧横切两步后抽射近角,球被达门倒地抱住。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外远射,达门扑出底线。补时第4分钟,多特左侧下底传中,马伦后点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上半场多特0-2落后。


  下半场多特换上穆科科加强进攻。第57分钟,奥尼西沃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门柱挡出。第59分钟,多特右路传中,前点胡梅尔头球摆渡到门前,无人防守的阿莱后点近距离铲射没踢正。第62分钟,布兰特弧顶挑传,马伦凌空扫射被门柱挡出。


  第69分钟,雷纳和格雷罗连续踢墙配合,雷纳禁区左侧回做,格雷罗点球点附近推射,球撞柱进网,多特1-2追回一分。第74分钟,多特右路传中,禁区左侧罗伊斯迎球冲顶顶高。


  第84分钟,穆科科前场被放倒,罗伊斯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后脑勺一蹭,球擦着右门柱出底线。第94分钟,多特右路传中阿莱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补时第5分钟,雷纳传球,聚勒抽射被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者折射进网,多特2-2。


  最终多特和美因茨2-2打平。


  多特蒙德(451):1-科贝尔/17-沃尔夫(46’18-穆科科)、25-聚勒、15-胡梅尔斯、26-莱尔森(20-莫德斯特)/21-马伦(63’16-杜兰维尔)、19-布兰特(63’7-雷纳)、23-埃姆雷-詹、13-格雷罗、27-阿德耶米(40’11-罗伊斯)/9-阿莱


  美因茨(3421):1-达门/25-安德烈斯-奥尔森、16-斯特凡-贝尔、20-费尔南德斯/19-安东尼-卡西、8-巴雷罗、31-科尔、3-阿隆-马丁/6-施塔赫(80’4-巴尔科克)、7-李在成(66’11-因瓦特森)/9-奥尼西沃(91’36-穆斯塔法)

更多关于"多特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重视DNA 多特希望胡梅尔斯退役后任教职

多特蒙德在周三宣布与老将胡梅尔斯续约一年,德媒《图片报》表示为了未来内部有更多有俱乐部DNA的人物,多特希望他在退役后留队任职。多特在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前惊喜地宣布胡梅尔斯 ……[详细]

罗马诺:皇马多特下周谈贝林厄姆 报1亿欧+浮动

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消息,皇马将与多特在下周德甲结束后商谈贝林厄姆转会事宜,将报价1亿欧+浮动,且不含迪亚斯的球员交易。球员加盟皇马进入倒计时。据此前报道,皇马已经与贝林厄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埃姆雷-詹:阿莱感觉很好所以让他罚 对他没有责备

多特球员埃姆雷-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决定让阿莱罚点是因为当时阿莱的感觉很好。在比赛第19分钟,多特获得一粒点球。阿莱主动问埃姆雷-詹要过点球主罚权后,罚丢点球。 ……[详细]

绝杀夺冠!拜仁2-1实现德甲11连冠 穆西亚拉制胜

北京时间5月27日21时30分,德甲第34轮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科隆。科曼开场不久破门,萨内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格纳布里手球送出点球,柳比契奇主罚点球追平比分,穆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