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嚴陣以待波琴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澳彩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法蘭克福將主迎波琴,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法蘭克福賽季表現更佳,而且主場還處於對賽連勝之中,但考慮到球隊近況糟糕,且波琴正在起勢,法蘭克福是役保住主場已算完成任務。

  法蘭克福上一次贏波還是2月19日主場擊敗雲達不萊梅的德甲聯賽,在此之後,連同友誼賽在內,球隊一共交出3和4負之劣績,當中包括歐冠聯十六強兩個回合合共0比5不敵拿玻里的場次,聯賽方面亦遭遇4輪不勝。當然,法蘭克福亦絕非沒有好消息,首先在經歷了國家隊比賽日後,法蘭克福球員們或多或少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休息,同時隨著歐冠聯的出局,球隊重心能夠重新擺在聯賽上。雖然法蘭克福近況有著一定波動,但他們今季德甲主場之表現仍舊出色,過去5輪聯賽主場4勝1和保持不敗之餘,頭12輪聯賽主場只有3場敗仗,其中2.25個均場入球的數據證明法蘭克福聯賽主場擁有足夠的攻擊火力,蘭度.高路梅安尼以及鎌田大地等人主場表現更加醒神。即使今鋪對手是攜兩連勝而來的波琴,法蘭克福亦有望守住主場。陣容方面,後衛杜達.施華美路被罰停賽;中場積比利.蘇禾和謝斯柏.連特史唐因傷缺席。

  波琴今季在德甲一共取得過兩次連勝,第一次是在去年11月中開始的一波三連勝,第二次便是最近2輪聯賽。波琴最近2輪先後在科隆以及RB萊比錫身上接連贏波,其中艾漢.馬蘇域這名帶刀侍衛均有入球進賬,毫無疑問菲臘荷夫曼作為頭號得分手需要拿出更好表現。話雖如此,波琴亦需要正視他們和法蘭克福之間的差距,首先波琴目前處於積分榜第14位,而法蘭克福高居聯賽第6;其次波琴目前落後法蘭克福足足15分,這樣的積分差距足以說明今季雙方發揮相差之大;最後波琴球差為-29而法蘭克福為10,這說明波琴攻防兩端處於嚴重的失衡之中,尤其防守表現嚴重失色,均場2.24個失球全德甲最多。加上波琴最近5次作客法蘭克福全部失利,就算球隊目前處於兩連勝之中,此行亦未必能夠穩勝法蘭克福。陣容方面,門將保羅加維和前鋒西蒙.蘇拿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德萊德聯硬闖西悉尼流浪者

週五下午,澳職聯烽煙再起,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主場迎來阿德萊德聯的挑戰。西悉尼流浪者上仗擊敗悉尼FC後近4輪取勝3場,阿德萊德聯更是連續10輪未嘗敗績,目前更是連勝3場,雙 ……[详细]

小阿根廷人卓「爾」不群

阿根廷甲組聯賽週五早上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會主場迎戰葛度爾古斯。小阿根廷人近況更穩定,反觀葛度爾古斯今季作客不力,對比之下,小阿根廷人是役更有望取勝。小阿根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