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拿大恭候洪都拉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中北美國聯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加拿大對陣洪都拉斯。雙方在現階段的表現大同小異,並且兩隊此前6次交手各取2勝2和2負的戰績難分高下,今鋪都不會輕易言敗的兩隊難以在常規時間內分出勝負。

  加拿大實力不可小覷,上屆中北美國聯分組賽階段,4輪戰罷球隊實則與美國同積9分,但由於淨勝球差的關係,遺憾與準決賽擦肩而過。本屆賽事加拿大勢必想捲土重來,而目前踢完3輪分組賽的他們斬獲2勝1負的戰績,暫居C組頭名,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2,攻防演出尚可。雖然球隊和排名次席的洪都拉斯積分相同,但鑒於加拿大的淨勝球差更勝一籌,因而是役他們只需要取得不敗便能挺進準決賽。綜觀加拿大的紙面實力,球隊陣中坐擁阿方素.戴維斯和莊拿芬.大衛等多位極具實力的球員,全隊的總身價遠超洪都拉斯10倍有多。綜上所述,今鋪在地利的加持下,加拿大保和爭勝問題不大。

  另一邊廂,雖然洪都拉斯紙面實力不及上述加拿大,但球隊戰績相較他們卻不落下風,3輪戰罷同樣斬獲2勝1負暫積9分。上屆中北美國聯,洪都拉斯幾乎以碾壓之勢晉級準決賽,即使面對實力不俗的美國,己隊也僅以1球告負,後者取得了上屆賽事的冠軍獎盃,可見洪都拉斯的輸球實屬非戰之罪,亦能看出球隊面對強敵並非沒有一戰之力。另外,洪都拉斯此前已在和加拿大的首循環交鋒中摘得勝果,球員心理佔優的他們此行定不會輕易言敗。

更多关于"加拿大 洪都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有望「其」開得勝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同時上演數場爭奪,其中D組的土耳其將主場迎來克羅地亞的挑戰。主隊世界排名第44位,反觀客軍高居第7位,由此可以看出雙方的實力差距,今仗當然看好 ……[详细]

西班牙贏波無「蘭」度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其中身處A組的西班牙將作客對陣蘇格蘭。西班牙近年幾乎沒有缺席過國際大賽,穩定性和整體實力肯定更勝蘇格蘭,此番交戰自然對鬥牛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