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蘭誓勝阿爾巴尼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E組的波蘭將於主場迎戰阿爾巴尼亞。首輪遭遇開門黑的波蘭急需勝利來穩定軍心,恰好今仗對手乃手下敗將阿爾巴尼亞,今仗無疑是球隊重返勝軌的絕佳時機。


        波蘭在卡塔爾世界盃賽場還算交足功課,分組賽中僅負於最終奪冠的阿根廷,和球風硬朗的墨西哥交鋒更是力保城門不失,如願從分組賽中脫穎而出;雖然最終在十六強中不敵法國,但這兩場和頂級球隊的碰面給波蘭學習到不少東西以及收獲。不過在世界盃之後,波蘭最大的改變就是帥位變更——換成原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今屆歐國盃外圍賽首輪對陣捷克是其新東家首秀,1比3落敗並不能代表什麼,畢竟將帥之間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磨合和適應。利好的是,波蘭足協對此次賽事非常重視,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施薩斯尼、皮奧特.施連斯基和施巴斯坦.施曼斯基等重要主力悉數入選,在防守和進攻方面都有委以重任的球員,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施巴斯坦.施曼斯基均是各自球會的射手之一;施薩斯尼則是祖記近期後防線提升的重要功臣。相信經過調整之後,此番回到主場費蘭度山度士誓要帶領波蘭重返勝軌。


        阿爾巴尼亞上屆沒有進入到歐國盃決賽週,上一次征戰則是在2016屆,當時分組賽僅積3分無緣出線,對於這項賽事球隊也是非常渴望,奈何歐洲豪強眾多,阿爾巴尼亞要想實現目標難度可不小。從近期比賽來看,阿爾巴尼亞毫無爭勝力可言,連卡塔爾和實力下滑嚴重的冰島都踢不贏,這足以反映球隊實力嚴重不足。雖然本期大名單中隊內不乏有征戰五大聯賽的球員,但事實上均是一些泛泛之輩;在球會打得風生水起的反倒是征戰西乙的烏素尼,此子以20球力壓眾球員領跑聯賽神射手榜,若他能夠延續聯賽的強勁勢頭,這對阿爾巴尼亞進攻將是極大的補充。另外必須引起球隊重視的是,雙方在2021年的兩次交手中,阿爾巴尼亞均淪為敗者,期間進攻遭到對方克制,這或許成為球隊此行的又一個不利因素。

更多关于"波蘭 阿爾巴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國乘勝追擊愛爾蘭

週二凌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其中身處B組的法國將作客對陣愛爾蘭。在基利安.麥巴比和安托恩.基斯文這兩位新任隊長的帶領下,高盧雄雞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 ……[详细]

荷蘭「直」搗黃龍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來自B組的荷蘭和直布羅陀將上演較量。荷蘭上輪大敗給法國,陣中一眾將士心有不甘,如今面對魚腩部隊直布羅陀,荷蘭勢必拿其祭旗。雖然去年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