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里赫特:和纳帅关系很好 没预料到他会下课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荷兰中卫德里赫特接受NOS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纳格尔斯曼下课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没有预料到纳帅会下课。

  “我没有预料到(纳帅会下课),我很惊讶。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晋级德国杯1/4决赛,也晋级了欧冠8强,仍有机会争取所有的奖杯。”

  “主帅的去留是由俱乐部的负责人决定的,但这是一个难以让人接受的决定,不过我也认为图赫尔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的教练。”

  德国媒体报道称更衣室有人反对纳帅,对此德里赫特说道:“啊,德国媒体——这就足以说明一切。我和纳帅以及他的团队关系很好,所以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我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也给他发了信息,感谢他教给我的一切。他真的很想让我加盟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这很重要。也多亏了他,我职业生涯的发展在近几个月迈出了重要一步。”
相关新闻

格雷茨卡:还不了解图赫尔 但尊重并欣赏他的成功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采访,谈到了拜仁换帅的话题,他表示球员们对纳帅下课感到惊讶,自己目前还不了解图赫尔,但尊重并欣赏他的成功。纳格尔斯曼下课毫无疑 ……[详细]

记者:马内和图赫尔关系很好 他渴望展现自己的能力

德国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消息,马内对于新帅图赫尔的到来感到兴奋。该记者透露:“马内非常期待和图赫尔共事。他很渴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证明拜仁引进自己是正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