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西班牙0-2苏格兰 麦克托米奈梅开二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24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二轮,西班牙客场挑战苏格兰。上半时,麦克托米奈破门为苏格兰取得梦幻开局,何塞卢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时,麦克托米奈再度破门实现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0-2不敌苏格兰。苏格兰2连胜小组领跑。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14次交锋记录,西班牙6胜4平4负稍占优势,进23球失22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1年10月12日进行的欧预赛,当时西班牙主场3-1击败苏格兰。西班牙在本届欧预赛首轮主场3-0完胜挪威,而苏格兰同样3-0战胜塞浦路斯赢得开门红。

  此役,西班牙方面,罗德里镇守中场,凯帕、奥亚萨瓦尔等悉数登场;苏格兰方面,麦克托米奈领衔首发。

  第2分钟,苏格兰率先制造威胁,戴克斯禁区外左脚远射被封堵。

  第7分钟,罗伯逊前场左侧逼抢,波罗护球失误滑倒,罗伯逊抓住机会下底回敲,麦克托米奈包抄禁区中路左脚轻松推射破门,苏格兰取得梦幻开局,1-0!

  第15分钟,克里斯蒂中圈带球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后左脚低射打偏。第20分钟,加亚左路传中,何塞卢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冈恩化解。第23分钟,梅里诺大禁区右侧犄角处挑传禁区中路,何塞卢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后被解围。第27分钟,罗伯逊肘击波罗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9分钟,西班牙获得右侧角球,奥亚萨瓦尔主罚将球开到禁区,罗德里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皮诺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打高。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苏格兰后场长传发动攻势,戴克斯高速前插,摆脱防守单刀杀入禁区左侧右脚挑射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0-1暂时落后于苏格兰。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西班牙连换两人,威廉姆斯、卡瓦哈尔登场分别换下奥亚萨瓦尔和波罗。

  第51分钟,蒂尔尼左路利用速度优势摆脱防守后带球杀入禁区再一脚横传,皮球被挡了一下,麦克托米奈中路跟进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苏格兰扩大比分,2-0!随后,西班牙再度换人,阿斯帕斯换下梅里诺。

  第56分钟,加亚侵犯麦金,苏格兰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麦金主罚直接左脚攻门,凯帕奋力将球扑出。第67分钟,凯帕接队友回传后出现离奇失误,直接一脚将球送到麦金脚下,后者左脚爆射,凯帕出击化险为夷。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加亚右路传中被挡,皮诺禁区弧顶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右脚重炮轰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0-2负于苏格兰。

更多关于"西班牙 苏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哈兰德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 无缘欧预赛战西班牙

挪威国家队官方消息,哈兰德因腹股沟伤势,无法出战本期国家队比赛,他将返回曼城俱乐部接受治疗。上周末曼城6-0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哈兰德完成帽子戏法,第63分钟被换下,赛后 ……[详细]

官方:布莱恩-希尔因身体不适退出本期西班牙队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确认,布莱恩-希尔因身体不适退出本期名单。布莱恩-希尔今年1月份从热刺租借加盟塞维利亚,这位22岁的边锋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本期名单,但西班牙队官方确认,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拉富恩特:因细节问题而失利 剩余小组赛要全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中,西班牙客场0比2不敌苏格兰,赛后西班牙主帅德拉富恩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对手的特质,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创造了机会,但两个小细节上 ……[详细]

罗伯逊谈击败西班牙: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中,苏格兰主场2比0击败西班牙,赛后苏格兰队长罗伯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拥有信念,当教练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这正是我们所缺乏的东西,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