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尤文最大进步的是法乔利 他能成“新皮尔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足坛传奇皮尔洛目前在土耳其的卡拉古拉克执教,对于自己曾经执教的未来、曾经执教的尤文等话题,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自己的未来


        俱乐部(卡拉古拉克)管理层已经向我提出了续约,但这件事最好在赛季结束后再谈。我关心的是在合适的地方成长,有良好的未来规划,其他的会自然而然到来。


        关于意甲


        从整体上看,意甲是一个有趣的联赛,这也是因为那些小球会踢得更大胆,踢出了精彩的比赛。那不勒斯正在经历一个非凡的赛季,他们踢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即便遇到困难他们也可以轻松应对。当然,这要归功于斯帕莱蒂。另外,这也要归功于俱乐部振兴球队的政策。考虑到外籍球员的激增,其他俱乐部应该给年轻人和意大利人更多的成长空间。


        关于那不勒斯阵中自己最为欣赏的球员


        在拥有奥斯梅恩和克瓦拉茨赫利亚的情况下,我还会选择洛博特卡,他在本赛季成长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角之一。


        关于尤文


        洛卡特利正在成长,不过取得最大进步的是法乔利。我执教尤文的时候让他上演了首秀。


        关于法乔利能否成为“新皮尔洛”


        法乔利能够做到任何事情,是尤文的重要球员之一,而且他有着很好的指挥比赛的能力。他能够成为新皮尔洛,但最好作为法乔利被人们记住。


        关于和尤文之间的关系


        我和尤文的关系很好,我听到了一些管理层的消息,也见到了阿涅利。我和尤文之间依然相互尊重,如果计划改变就另当别论了。


        关于是否会重返意大利


        这是当然的,如果像尤文这样的俱乐部召唤你的话......

相关新闻

尤文米兰有意扎尼奥洛 但需激活3500万欧违约金

据慢镜头报道,米兰和尤文都有意引进扎尼奥洛。报道称,扎尼奥洛可能在今夏离开加拉塔萨雷,尤文图斯和米兰对他非常感兴趣。米兰方面,如果没能留住迪亚斯(皇马想留住他,阿森纳也想 ……[详细]

利物浦尤文都不想留阿图尔 不排除球员返回巴西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阿图尔下赛季将不会留在利物浦,英格兰俱乐部已经放弃行使购买权,并告知尤文图斯,他们将让这名球员回归。而尤文看上去也不想要这名球员,所以他们打算将其放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