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雷特吉连场破门佩西纳建功 意大利2-0马耳他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2轮,意大利客场对阵马耳他。上半场比赛雷特吉为意大利首开纪录,佩西纳门前抢点破门,下半场两队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意大利在客场2-0战胜马耳他,取得了欧预赛首胜。本场比赛结束后意大利积3分排在C组第2,落后排名第1的英格兰3分,马耳他两战皆负0分垫底。


        意大利和马耳他此前在各项比赛中交锋过8次,意大利8战全胜仅失2球。两队最近的对阵是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意大利在H组的小组赛中以两个1-0的比分双杀了马耳他。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约瑟夫中场长传,萨塔利亚诺禁区中路在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凌空垫射被多纳鲁马托出横梁。随后乔迪-琼斯角球传中,雅尼克后点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14分钟,佩西纳右路拿球内切,防守球员将球捅开,罗马尼奥利迎球远射被博纳罗托出横梁。


        第15分钟,托纳利角球传中,雷特吉门前跃起头球破门,意大利1-0领先,雷特吉连续2轮欧预赛都取得了进球。第21分钟,格诺托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


        第27分钟,迪洛伦佐右路传中,格里福迎球扫射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踢偏,埃莫森禁区左侧得球后横传,托纳利将球垫向门前,佩西纳抢点破门,VAR核实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意大利2-0领先。第30分钟,波利塔诺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格里福抽射攻门被博纳罗扑出。第40分钟,格里福和埃莫森撞墙配合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雷特吉包抄攻门打高。第52分钟,波利塔诺角球传中,雷特吉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倒三角回传中路禁区前沿,克里斯坦特迎球远射攻门被博纳罗没收。第69分钟,波利塔诺角球传中,斯卡马卡倒勾攻门被博纳罗扑出,斯卡尔维尼球门左侧头球补射偏出底线。


        第78分钟,格里福中路接克里斯坦特传球后远射攻门打偏。第82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内切后直接将球兜向球门被博纳罗没收。伤停补时第1分钟,佩西纳直塞,波利塔诺横敲禁区右侧,斯卡马卡稍作调整后抽射攻门高出横梁。伤停补时第3分钟,佩西纳斜传左路,埃莫森内切后远射攻门打高。最终意大利在客场2-0战胜了马耳他。


        意大利(433):1-多纳鲁马/13-埃莫森、23-罗马尼奥利、14-斯卡尔维尼(83''3-托洛伊)、2-迪洛伦佐(45''5-达米安)/20-托纳利(66''6-维拉蒂)、16-克里斯坦特、12-佩西纳/10-格诺托(21''7-格里福)、19-雷特吉(66''9-斯卡马卡)、17-波利塔诺


        马耳他(352):1-博纳罗/2-阿塔德(22-扎克-马斯卡特)、4-博格、13-阿佩普(83''18-詹姆斯-布朗)/15-胡安-科尔巴兰、17-尼古拉-马斯卡特(76''10-托伊马)、6-圭拉乌米尔、20-雅尼克、7-约瑟夫-姆邦/23-乔迪-琼斯(76''21-迪米希)、14-亚历山大-萨塔利亚诺(63''9-恩沃科)

相关新闻

菲利克斯:战卢森堡比上场复杂 但我们让比赛变容易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欧预赛,葡萄牙在客场以6-0的比分大胜卢森堡。本场比赛,菲利克斯为球队打进了第2粒进球。赛后,菲利克斯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更加复杂,但我们让 ……[详细]

姆巴佩:法国队没必要干预 我工作越少对大家就越好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的欧预赛,法国将前往客场挑战爱尔兰。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长姆巴佩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关于佩戴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