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本周留在意大利 热刺球员对他未来仍不知情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football.london报道,当热刺的国际球星们在世界各地比赛,孔蒂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在恩菲尔德的训练场,剩下的热刺球员继续进行合练和体能训练,每个人都在等待接下来的消息。

  距离孔蒂在发布会上大发雷霆已经过去了一周。他本周留在了意大利,这对他来说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并不罕见,因为他身边没有一线队的球员可以一起工作。周六早上,球员们仍然不知道主教练在幕后发生的事情,尽管许多人认为他将在这两周内离开,他们只是在等待消息。随着孔蒂回到家里和家人在一起,一些热刺球员周六在热刺基地训练,但他们将在周二返回之前休息几天,因为一些国脚也开始回到训练场。俱乐部需要向球队和球迷提供一些明确的信息,因为他们将开始准备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孔蒂的助手克里斯蒂安-斯泰利尼的未来也不确定,但他本周一直在和热刺教练瑞安-梅森一起训练球员。这对搭档在周四监督了一场与伊普斯维奇的训练场友谊赛,其中有几名一线队球员,大部分是U21的年轻球员。

  在热刺基地工作的热刺一线队球员包括朗格利特、丹朱马、卢卡斯-莫拉和坦甘加,以及守门员怀特曼等人,而一些受伤的一线队球星正在进行一些恢复工作。

  其中一名回归的球员是热刺的队长洛里,他在上个月初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现在已经康复。这名门将缺席了热刺的9场比赛,但在周四对阵伊普斯维奇的友谊赛中出场45分钟。

  另一位努力回归的球员是塞塞尼翁。这位22岁的球员在健身房做了大量的训练,因为他希望尽快从上个月的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

更多关于"热刺 比赛 孔蒂 意大利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今夏有意葡体中场乌加特 球员解约金6千万欧

《记录报》报道,热刺对葡萄牙体育的乌加特很感兴趣,因为这名中场球员可能会在夏天按照他现在的解约条款离开。乌加特仍然是热刺在夏天的坚定目标,乌拉圭中场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进 ……[详细]

图赫尔原本计划去和热刺谈判 但拜仁半路截胡

根据《踢球者》记者GeorgHolzner的消息,乌利-赫内斯是图赫尔的绝对支持者。2020年欧冠决赛(拜仁1-0战胜图赫尔的巴黎圣日耳曼)后两人的一次谈话是决定性的。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