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贝林厄姆左膝和肩膀有炎症 医生建议他休息一阵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中场贝林厄姆近两个月在比赛时都在左膝上缠着绷带,德媒《图片报》表示背后的原因在于他患有慢性滑囊炎,此外他的肩膀也有炎症。


        报道中表示,贝林厄姆自卡塔尔世界杯以来就一直受到膝盖问题的困扰,并从2月份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以来,他就经常在左膝上缠着绷带作为固定。多特方面至今都表示,这些绷带仅仅是起到心理上的支持作用。


        但《图片报》表示实情并非只是如此,据悉贝林厄姆患有慢性滑囊炎,他必须定期接受治疗。尽管伤处的疼痛并没有严重到他无法出场的程度,但他的表现在最近几周一直反常地不稳定。


        报道中表示因此医生已经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但这对于多特主帅泰尔齐奇来说将会是一记打击,因为他需要这名中场多面手。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贝林厄姆只缺席了两场正式比赛(已经出场34次),在其他的比赛中也几乎都踢满全场。作为比较:上赛季不算国家队的比赛,他总计踢了44场。


        这样密集出场的后果就是:他的身体在巨大的比赛负荷之下有时候也开始罢工了。不该被忘记的是:这名多特金童只有19岁。


        值得注意的是,贝林厄姆令人担忧的伤病不仅在于他的膝盖。在上轮6-1击败科隆的比赛中,他也不得不带着缠在肩上的绷带出场作战,据悉这个部位的炎症也让他感到不适。


        除此之外,在周四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贝林厄姆也因伤被提前换下——但愿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


        因为:贝林厄姆的一个大目标仍是赢得德甲,他也想出战4月1日与拜仁的焦点对决。报道中表示他与多特之间关于其未来的最终谈判将在这场比赛后才进行,这也表明了他对争冠的认真态度。

更多关于"多特 贝林厄姆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下周一开始带队训练 首战就是对阵多特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图赫尔将在下周一带领拜仁球员训练,而纳帅本周五将被通知下课。FlorianPlettenberg指出,图赫尔已 ……[详细]

舒波-莫廷背伤已经持续数周 能否出战多特存疑

Sport1记者KerryHau更新了舒波-莫廷的伤病情况。该记者表示,舒波-莫廷仍受背伤困扰,出战多特存疑。现在他无法参加训练。他的背伤已经间歇性持续数周,并且对他的腿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今夏合同到期 巴萨对其有意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今夏合同到期,巴萨等众多豪门对其十分感兴趣。德国方面消息称,恩迪卡无意与法兰克福续约,他打算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并离开德甲赛场。这位 ……[详细]

格瓦迪奥尔:莱比锡无意出售我 谈其他事没必要

莱比锡后卫格瓦迪奥尔如今受到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在对阵威尔士的欧预赛之前,克罗地亚人谈论了自己的未来。格瓦迪奥尔说道:“不幸的是,我无法避免自己所受到的关注。有时我希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