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2射1传阿森纳4-1夺6连胜 领先曼城8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2时,英超第28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水晶宫。萨卡梅开二度,扎卡和马丁内利分别进球,施卢普追回一球,阿森纳4-1大胜水晶宫,获得联赛六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8分。

  霍尔丁顶替欧战受伤的萨利巴,本-怀特、托马斯、厄德高都回到首发阵容。第10分钟,施卢普直传,扎哈左路内切到禁区里低射,皮球射中近侧门柱反弹到拉姆斯代尔后背弹出底线。第15分钟,施卢普直传,爱德华一对一面对拉姆斯代尔射门被后者扑出,裁判示意爱德华越位。

  第18分钟,厄德高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本-怀特前场断球,萨卡右侧传中,马丁内利禁区里盘带摆脱后抽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本赛季联赛萨卡进球助攻都达到10次以上,是他本人第一次做到。

  第34分钟,扎卡受伤,好在还能坚持比赛。第39分钟,厄德高开出任意球,托马斯头球射门射高。第40分钟,厄德高禁区里低射射偏。

  第43分钟,萨卡回传,本-怀特再送直传,萨卡禁区右侧低射入网,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阿森纳2-0领先。

  第46分钟,津琴科远射被封堵。第52分钟,扎哈禁区里射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第55分钟,扎卡回传,特罗萨德直传,扎卡禁区里倒地捅射入网,3-0。

  第63分钟,奥利塞开出角球,施卢普停球后抽射入网,3-1,水晶宫追回一球。第71分钟,托马斯被断球,施卢普直传,扎哈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稍稍偏出。

  第74分钟,热苏斯中路传球,对手解围不远,蒂尔尼横传,萨卡中路接应抽射破门,4-1,阿森纳又恢复三球领先优势。第77分钟,奥利塞任意球射门射中人墙。第85分钟,厄德高远射踢高。比赛结束,阿森纳4-1战胜水晶宫。

  阿森纳(433):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83''20-若日尼奥)、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86''15-基维奥尔)、35-津琴科(65''3-蒂尔尼)/8-厄德高、5-托马斯、34-扎卡/7-萨卡、19-特罗萨德(65''9-热苏斯)、11-马丁内利(83''10-史密斯-罗)

  水晶宫(4231):41-怀特沃斯/2-沃德、5-汤姆金斯、6-格伊、3-米切尔/4-米利沃耶维奇(65''19-威尔-休斯)、28-杜库雷/7-奥利塞(82''29-艾哈马达)、15-施卢普(82''10-埃泽)、11-扎哈/22-爱德华(65''9-乔丹-阿尤)

更多关于"英超 阿森纳 水晶宫"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CBA辽宁北京大胜 热刺若换帅三人备选

战报CBA-辽宁7人上双终结深圳9连胜上半场,深圳反客为主率先发力,萨林杰连续拿分带队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辽宁大举反击,多点开花轰出21-5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深圳里突外 ……[详细]

阿森纳后卫萨利巴受伤 将缺阵法国队近期的赛事

据RMCsport记者FabriceHawkins消息,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背部受伤,将缺阵法国队在本次国际比赛日的赛事。预计摩纳哥后卫迪萨西或尼斯后卫托迪博将替代萨利巴代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