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联-DV9点射小基耶萨破门!尤文2-0总分3-0进8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45分,2022-2023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德甲球队弗莱堡。上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进球被吹,随后点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基耶萨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2-0完胜对手,两回合3-0晋级八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仅有一次对战的经历,就是在本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首回合,当时尤文在主场1-0小胜弗莱堡。

  第5分钟,弗莱堡断球反击,堂安律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后杀到禁区弧顶附近,左脚搓射,皮球偏出球门。第6分钟,基恩在前场右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但是趟球有些大,最终皮球被金特尔出脚解围。第1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前偏右侧的45度传中,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将皮球顶出禁区,洛卡特利在禁区前迎球远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9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与对方身体对抗后倒地,尤文球员索要点球,但是主裁没有判罚。第22分钟,弗赖堡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金特尔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后点跟上的补射,达尼洛及时解围将皮球铲出底线。第26分钟,圭德对拉比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27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科斯蒂奇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布雷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禁区,弗拉霍维奇补射破门,但是随后主裁示意弗拉霍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冈特尔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9分钟,弗拉霍维奇前场拿球,内切后的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第41分钟,拉比奥中场直塞,基恩获得一个半单刀机会,带球杀入禁区左侧的推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夸德拉多右侧拿球,将球给了加蒂,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兜射,皮球在门线上被圭德解围。

  随后主裁在VAR裁判的提醒下观看视频回放,认定圭德在门线上手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而尤文也获得了点球。弗拉霍维奇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尤文1-0弗莱堡。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弗莱堡左侧角球开到前点,弗拉霍维奇头球解围将皮球顶出边线。第49分钟,格雷戈里主罚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6分钟,弗拉霍维奇在争顶时推人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弗赖堡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禁区内混战,什琴斯尼连续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第59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左侧传中,基恩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按在身下。第66分钟,尤文前场反抢成功,科斯蒂奇前场左侧得球后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

  第70分钟,科斯蒂奇禁区左侧的传中,弗莱堡球员禁区头球解围。第7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弗拉霍维奇与科斯蒂奇下场,基耶萨与伊令出战。

  第78分钟,基耶萨前场拿球,一脚横传到中路,法乔利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绍洛伊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第84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弧顶拿球,做球给基恩,后者转身右脚抽射,皮球偏出。第85分钟,尤文换人,夸德拉多与洛卡特利下场,德西利奥与巴雷内切亚出战。第91分钟,尤文再次换人,基恩下场,苏莱出战。第94分钟,基耶萨左路突入禁区晃开角度打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95分钟,弗赖堡后场边线球发出来,库布勒后场解围踢疵,拉比奥反抢成功,将皮球给到禁区中路的基耶萨,后者拿球稍作调整,低射破门,尤文2-0弗莱堡。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2-0完胜弗莱堡。

  尤文(352):1-什琴斯尼/15-加蒂、3-布雷默、6-达尼洛/11-夸德拉多(84''''2-德西利奥)、44-法乔利、5-洛卡特利(84''''45-巴雷内切亚)、25-拉比奥特、17-科斯蒂奇(71''''43-伊林)/18-摩西-基恩(90''''30-苏莱)、9-弗拉霍维奇(71''''7-小基耶萨)

  弗赖堡(343):28-弗勒肯/5-圭德、8-埃格施泰因(46''''35-肯尼斯-施密特)、9-霍勒(62''''32-格里福)/17-库布勒、25-希尔迪利亚、27-霍弗勒、28-金特尔/30-冈特尔(74''''18-彼得森)、38-格雷戈里施(74''''33-魏斯豪普特)、42-堂安律(62''''22-罗兰-绍洛伊)

更多关于"欧联 尤文 弗莱堡"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7M早报:曼联勇闯欧联八强 兵工厂无奈出局

战报欧联-拉什福德世界波+失单刀曼联1-0贝蒂斯总比分5-1晋级8强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45,欧联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继续进行,红魔曼联客场挑战西甲劲旅贝蒂 ……[详细]

欧联杯夺冠指数:曼联居首,尤文第二,罗马第三

欧联八强全部出炉,相关机构更新了最新的夺冠指数,曼联居首,尤文第二,罗马第三。欧联杯最新夺冠指数:1、曼联:2.252、尤文:6.003、罗马:8.004、塞维利亚:9.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