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冠-米兰0-0热刺总分1-0进8强 凯恩补时险些建功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周四)凌晨04点10分(AC米兰大巴因交通堵塞迟到延迟10分钟开赛),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AC米兰。两队0-0打平,两回合总比分AC米兰1-0取胜晋级8强。本场热刺罗梅罗两黄被罚下,整场比赛破门机会几乎没有,而AC米兰伤停补时击中过门柱。

  两队首回合AC米兰主场1-0小胜。两队本场都使用了3421的阵型,热刺凯恩、孙兴慜和库卢塞夫斯基组成进攻三叉戟,AC米兰吉鲁、莱奥和迪亚斯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12分钟,热刺反击,库卢塞夫斯基突入禁区右肋回传,埃莫森大禁区线上劲射,球碰佳夫减速,迈尼昂拿到球。第17分钟,罗梅罗飞铲莱奥领到黄牌。

  AC米兰获得正对球门30码处的任意球,主罚选择传球配合,托纳利直塞,无人防守的梅西亚斯右肋16码处射门打偏。第21分钟,朗格莱肘击吉鲁头部领到黄牌。

  第23分钟,霍伊别尔传球,孙兴慜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梅西亚斯右路内切远射打飞。上半场两队0-0平,上半场场面非常沉闷,统计上两队各只有两次射门零次射正。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AC米兰反击,梅西亚斯传球,迪亚斯18码处射门被挡回,迪亚斯拿球突破6码处再射,福斯特扑出,特奥-埃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再射被挡出,莱奥左肋16码处又射打偏。第60分钟,波罗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64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前沿带球突破右肋8码处劲射,迈尼昂扑出底线。

  第67分钟,莱奥突入禁区左肋传中,迪亚斯12码处射门被挡到吉鲁面前,吉鲁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福斯特扑到球。第68分钟,波罗右路传中,凯恩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71分钟,佳夫长传,莱奥插入禁区右肋射门打飞。随后理查利森传球,波罗远射打偏。第77分钟,罗梅罗踢到特奥-埃尔南德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第84分钟,AC米兰反击,莱昂中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横传,托纳利14码处射门被挡出。在这次反击前戴维森-桑切斯和特奥-埃尔南德斯在AC米兰禁区内抢球中倒地,热刺要点球但主裁和VAR裁判都不认为是点球。第87分钟,AC米兰反击,本纳塞尔远射直奔门将而去没有威胁。

  第93分钟,佳夫对霍伊别尔犯规领到黄牌。孙兴慜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凯恩12码处头球攻门,迈尼昂奋勇扑出。

  AC米兰立刻反击,特奥-埃尔南德斯传球,奥里吉16码处巧射,球打在右立柱上正好弹到福斯特手里。

  第94分钟,斯基普放倒带球反击的托纳利领到黄牌。最终两队0-0打平,总比分AC米兰1-0取胜晋级8强。

更多关于"AC米兰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亚斯今天单独训练 明天将知道他能否复出战热刺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PeppeDiStefano报道,AC米兰的迪亚斯今天进行了单独训练。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1-2不敌佛罗伦萨,今天球队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和体能 ……[详细]

官方:AC米兰主帅皮奥利获得21-22赛季金板凳奖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了上赛季带领AC米兰重夺意甲联赛冠军的皮奥利获得2021-2022赛季的金板凳奖。米兰社媒随后发布皮奥利捧杯照片并配文:“皮奥利教练获得了金板凳奖:当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拜仁米兰晋级欧冠8强 附今日NBA伤停

战报欧冠梦碎!巴黎0-2拜仁总分0-3遭双杀梅西姆巴佩出局北京时间3月9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德里赫特门线救险,舒波-莫廷进球因 ……[详细]

7M晚报:U20女足6-0大胜菲律宾 广东男篮胜青岛

战报U20女足亚预赛-霍悦欣双响邹梦瑶、卢家玉建功中国6-0菲律宾北京时间3月8日17:00,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首场小组赛,中国U20女足对阵菲律宾U20女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