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阿森纳利物浦取胜 姚明回应新疆退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萨卡传射马丁内利双响厄德高破门 阿森纳4-0埃弗顿5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45,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补赛,阿森纳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萨卡爆射破门,马丁内利再下一城,阿森纳暂时2-0埃弗顿;下半场厄德高进球,马丁内利再次破门,最终阿森纳4-0击败埃弗顿,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英超-范迪克头球破门萨拉赫建功 利物浦2-0狼队联赛4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2日04:00,英超联赛第7轮补赛利物浦迎战狼队的比赛,上半场利物浦占据优势但未打破僵局,下半场努涅斯破门被吹,范迪克头球破门,萨拉赫建功,最终利物浦2-0狼队。

  英足总杯-B费造乌龙加纳乔弗雷德破门 曼联3-1逆转西汉姆进8强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时45分,足总杯第5轮,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德赫亚扑出安东尼奥的单刀球。下半场,本拉赫马破门,B费制造了阿格德的乌龙球,随后加纳乔反超比分,弗雷德补时阶段打进一球。最终曼联3-1逆转击败西汉姆联,进入足总杯8强。

  英足总杯-小卢卡斯中框恩迪亚耶破门 热刺0-1谢菲联遭淘汰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55,足总杯第五轮,热刺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上半场,小卢卡斯击中横梁,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恩迪亚耶替补破门,热刺苦攻无果!全场比赛结束,热刺0-1谢菲尔德联遭淘汰!

 

事件

 

  官方:前河南主帅哈维尔出任上海海港主帅


  上海海港官方宣布,前河南主帅哈维尔出任球队新帅。

  公告

  官宣: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佩雷拉出任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西班牙籍教练哈维尔·佩雷拉(Francisco Javier Pereira Megía)先生出任上海海港队新赛季主教练。

  出生于1966年的哈维尔是欧足联职业级足球教练员,曾先后执教过西班牙的阿尔瓦塞特、阿拉维斯、莱万  特、巴拉多利德等多家俱乐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和富勒姆俱乐部,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除此之外,哈维尔还曾于国内俱乐部任教,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和了解。

  欢迎哈维尔加盟海港足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凭借丰富的执教经验,带领海港队不断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德拉富恩特打电话给法蒂 告诉他是国家队的基石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法蒂(伤愈复出后)最近一年来的表现不稳定,而且他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很糟糕,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德拉富恩特仍然非常信任法蒂。德拉富恩特最近打电话给法蒂,告诉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现在和未来的基石。

  德拉富恩特在担任西班牙国青队主帅时与法蒂就有过合作,正是他在2019年将法蒂第一次召入了西班牙U21队。

  西班牙队3月底有两场2024欧洲杯预选赛要踢,对手是挪威队和苏格兰队,德拉富恩特还没有公布西班牙队的最新名单,但他与自己心仪的球员都已通过电话。

  皇马派人考察安东尼奥-席尔瓦 本菲卡标价1亿欧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葡萄牙《纪录报》报道,皇马对本菲卡中卫安东尼奥-席尔瓦感兴趣,他们上周六派人去现场看了本菲卡的比赛。

  虽然皇马去年夏天引进了吕迪格,但纳乔和门迪是否留队存在疑问,皇马正在考虑引进新的后卫。

  席尔瓦现年19岁,被认为是欧洲最有潜力的中卫之一,本菲卡为其标价1亿欧元。

  除了席尔瓦外,格瓦迪奥尔也是皇马的现在之一,莫德里奇为皇马推荐了这位小老弟。

  阿劳霍:我们需要振作起来 期待与皇马的对决

  阿劳霍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他鼓励巴萨在国家德比前振作起来。

  阿劳霍说道:“球队很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最近我们经历了两连败,但球队很顽强,我们知道自己的潜力,也知道我们与哈维一起展开的工作。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并改变我们的心态,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目前7分领跑,西甲是漫长而又艰难的。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球队必须继续努力,保持谦虚和自信。”

  “国家德比总是很特别,每个人都想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们知道皇马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正在努力,并知道自己可以与对手竞争,我们相信自己。希望在国王杯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我们可以保持耐心和冷静,因为我们不能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就想直接拿下胜利,我们必须要踢得聪明,而且我们还有回到主场的次回合。”

  谈到自己在巴萨的成长,阿劳霍表示:“哈维和他的教练团队对我帮助很大,在他手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从一开始他就教导我,我们一起看录像,分析比赛。自从来到这里之后,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的变化很大,你也可以看到我加盟巴萨B队时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

  哲科与国米续约在即 续约后年薪将低于500万欧

  据慢镜头网报道,哲科与国米续约只是时间问题,续约后他的年薪可能低于当前的500万欧元。

  报道称,哲科已经决定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国米也计划与今夏合同到期的哲科续约,他们与哲科经纪人卢奇的接触仍在继续,尽管续约目前只是在以小碎步的方式向终点前进。

  现在来看,国米与哲科完成续约只是时间问题,续约完成后,哲科的年薪将低于当前的500万欧元。

  西甲向商业法庭提交反对巴萨注册加维的文件

  据加泰当地媒体Esports RAC1报道,西甲向商业法庭提交了反对巴萨为加维注册的文件。

  该媒体表示,西甲方面已经向商业法庭提交相关文件,反对巴萨把加维注册为一线队球员。

  虽然上月初加维成功在巴萨一线队注册,但TA曾发文届时,西甲当时只是暂时批准,仍有被取消注册地可能性。

  本赛季,18岁的加维联赛代表巴萨出场了23次,贡献1球2助攻。

  姚明回应新疆退出CBA:我们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并表示遗憾

  据央广网报道,姚明就新疆退出CBA作出了回应。

  “老实说,新疆俱乐部其实对中国篮球的过去20年作出巨大的贡献,我们尊重他的决定,而且表示遗憾。我们现在的工作是全力以赴打联赛,把比赛带回到球迷的身边,这是我们第一要务。同时我们也会在现有的程序条件下,去解决好一切后续的工作。”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今天如是说。

  3月1日上午,K8·中国篮协技战术服务平台发布会在京举行。会后,姚明就“2月28日夜,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决定退出剩余比赛及CBA联盟”一事接受央广网专访。

  他还提到,在过去的差不多10天里,中国篮协做了大量的工作。直到昨天,仍然有篮协的同事为此事专程飞往新疆。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30  凯尔特人VS骑士


  加里纳利:缺席

  08:30  尼克斯VS篮网

  萨姆纳、西蒙斯:缺席

  08:30  热火VS76人

  洛瑞、约维奇、尤尔特塞文:缺席

  恩比德:出战成疑


  09:00  火箭VS灰熊

  拉拉维亚:出战成疑
  亚当斯:缺席

  09:00  雄鹿VS魔术

  米德尔顿、马修斯、艾萨克:缺席

  09:00  雷霆VS湖人

  亚历山大、肯里奇-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霍姆格伦、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詹姆斯:缺席

  11:00  开拓者VS鹈鹕

  安芬尼-西蒙斯、瓦兰丘纳斯、约什-理查德森:出战成疑

  阿尔奇迪亚科诺、努尔基奇、温斯洛、阿尔瓦拉多、南斯、蔡恩-威廉森:缺席

 

专家推荐

 

  【赢球大师】  足球近11中10  带来09:09分墨西乙  坎昆FC VS莫雷利亚 赛事解读


  【王岳】  篮球13连红  带来08:30分NBA  尼克斯VS篮网 赛事解读

  【小女子】  篮球13中12  带来今日多场NBA赛事解读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上午08:30分,NBA东部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利夫兰骑士,李露瑶(9中7)、方可(6中5)等多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曼彻斯特联动态

范迪克:需要努力工作以面对曼联 现专注于恢复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补赛中,利物浦2-0战胜狼队。赛后在接受PremierLeagueProductions采访时,利物浦后卫范迪克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 ……[详细]

7M晚报:哈维尔出任海港主帅 法国球星方丹逝世

战报广东107-101山西,徐杰18分6助3断,张宁15分3板4助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开战,广东对阵山西。首节上来,胡明轩反击上篮先取两分,克拉伦斯-威姆斯2+1还以颜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