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 孔蒂将留家中休养 文末欧联杯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热刺官方:孔蒂进行例行术后检查 将留家中休养

 

  热刺官方发布公告,球队主帅孔蒂由于进行了胆囊切除手术,接下来将在家中休养。

  公告原文:

  继周三在意大利进行例行术后检查后,孔蒂将留在家中,以进一步帮助他从胆囊切除手术中完全康复。

  健康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祝愿他一切顺利。

  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将承担一线队主教练的责任。

 

   迪亚斯将与皇马续约至2027年 球员下季计划

 

  据The Athletic报道,迪亚斯接近与皇马续约至2027年。

  迪亚斯现年23岁,本赛季租借在米兰效力,他和皇马当前的合同2025年到期。The Athletic表示,皇马和迪亚斯已经原则上达成一致,这位球员的合同将延长至2027年。

 

  枪手、巴萨等豪门有意罗克 球员被标价6千万欧

 

  罗马诺消息,包括阿森纳、巴萨在内的五家欧洲豪门有意巴西17岁前锋罗克(Vitor Roque)。

  罗克出身于2005年,目前在德转中的身价达到了1100万欧,上赛季他为巴拉纳竞技出场52场比赛,贡献14球5助。目前球员正在跟随巴西U20参加U20南美锦标赛,8场出场打入6球。

  罗马诺表示,阿森纳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罗克,此外也有其他的欧洲豪门采取了相同措施。巴萨也有意签下罗克,球员在他们的引援名单当中,并且非常受到巴萨的追捧。

  罗克所属的球队巴拉纳竞技则希望从球员身上收到约6000万欧转会费,因此这笔转会对任意一家俱乐部来说,都会十分困难。

 

  张康阳对小因扎吉提要求 欧冠进八强&联赛第二名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国米主席张康阳及球队高层已经对小因扎吉提出了本赛季的成绩要求。

  在本轮意甲比赛中国米战平桑普多利亚,又一次在联赛中浪费了得分机会。《米体》指出,在昨天马洛塔、奥西利奥已经和小因扎吉进行了会谈,他们就本赛季的既定目标达成了一致。目前国米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有很大的差距,球队管理层希望国米能尽可能缩小分差,并在赛季末保持现有的第二名名次。

  《米体》同时指出,张康阳对小因扎吉的要求一直很明确,他希望主帅能带队在欧冠中打入八强,欧冠方面的成绩也是他最为关注的。

 

  英媒:英足总将调查中场德布劳内被扔瓶子事件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Daily的消息,英足总将调查德布劳内被扔瓶子事件。

  在曼城客场3比1击败阿森纳的英超第12轮补赛中,曼城中场德布劳内下场时被投掷物品和瓶子,FootballDaily透露,英足总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AC米兰将在今夏免签亚特兰大门将斯波蒂耶洛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AC米兰将在今夏免签门将斯波蒂耶洛。

 

  记者:刘若钒因伤返回申花治疗 毕津浩基本康复

 

  据记者杨翼报道,此前入选男足亚运队的申花球员刘若钒因伤暂时退出,返回俱乐部进行治疗。

  杨翼在个人社媒写道:刘若钒入选了中国男足亚运队名单,因脚踝伤势不得不暂时退出集训,目前他已经返回俱乐部进行康复治疗。我们也会实时跟进他的伤病恢复情况。 

  此外,该记者还透露了申花其他伤员的情况,“毕津浩去年股骨头骨折缺席了剩下的赛季,目前已经基本康复。艾迪赛季结束进行了半月板手术,目前正在单独康复训练,恢复情况良好。”

 

  葡媒:利物浦派球探考察葡体中卫伊纳西奥

 

  葡媒晨邮报消息,利物浦派出球探对葡萄牙体育中后卫贡萨洛-伊纳西奥(Goncalo Inacio)进行了考察。
  
  该媒体表示,利物浦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伊纳西奥在上周日葡萄牙体育对阵波尔图时的表现,这名21岁的球员已经与多家欧洲球队联系在了一起,据悉他的合同中包含了一条45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

 

  巴黎人报:阿什拉夫没受伤 他只会缺阵1场比赛

 

  在欧冠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巴黎后卫阿什拉夫出场45分钟后被换下,据《巴黎人报》报道,阿什拉夫应该只会缺席1场比赛。

  报道称,阿什拉夫是因为感到大腿疼痛而无法继续进行高强度的比赛,因此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不过阿什拉夫并没有受伤,未来几天他会进行休息和恢复性训练。

 

  为了帮助地震受害者 拜仁慕尼黑宣布捐款10万欧

 

  北京时间周四晚,为了帮助地震受害者,拜仁宣布捐款10万欧元。

  受到地震影响,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地区出现了大量灾民,居民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为了帮助这些灾民,拜仁官方宣布向 "Orienthelfer "协会捐赠10万欧。拜仁慈善基金会主席霍普夫纳向协会代表斯普林格递交了一张捐赠支票,这笔钱不仅仅用于帮助灾民,而且最重要的是用在实施可持续的教育项目。

 

  小罗儿子为巴萨青年队完成首秀 需适应欧洲节奏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小罗的儿子若奥-门德斯今天为巴萨青年A对完成首秀。

 

  贝西克塔斯已与沙拉维取得联系 准备将其签下

 

  据当地媒体《沙巴报》报道,贝西克塔斯已经在与沙拉维接触,并且希望能立刻引进沙拉维。

 

  弗兰-加西亚将在今夏回归皇马 并与球队签约5年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现效力于巴列卡诺的弗兰-加西亚将会在今夏回归皇马。

  报道称皇马与巴列卡诺已经准备签署相关文件,皇马将触发球员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并将向巴列卡诺支付500万欧元。报道还透露皇马将会与弗兰-加西亚签约5年。


 

前瞻

 

   欧联杯:巴塞罗那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3-02-17 01:45

  巴塞罗那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发挥强势,目前以18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西甲积分榜。近况方面,巴塞罗那正处于各项赛事8连胜的爆棚状态中,表现极为出色。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8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此外,巴塞罗那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均有进球,是本赛季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发挥依旧稳定,本赛季代表巴萨打进23球,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曼彻斯特联本赛季发挥上佳,目前以1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英超第三名位置。近况方面,曼彻斯特联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更是赢足5场,状态出色。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1球,场均进球数超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4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主力前锋拉什福德迎来职业生涯最佳赛季,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打进21球,是进攻端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

  巴塞罗那近期势头强劲,正处于各项赛事8连胜的轨道中,目前正在领跑西甲积分榜,他们在国内联赛的领先优势很大,可以集中精力进行杯赛对抗。曼彻斯特联本赛季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无疑是成功的,滕哈格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取胜之匙,俱乐部近期还有卡塔尔土豪财团收购的利好新闻刺激,前景被看好。不过曼联过往造访巴萨主场几乎没有优势,而且机构给出主让0.75的让步,体现出双方的实力的确还存在差距,考虑到曼联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本场不妨看好主胜。

  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欧联杯 热刺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签下圣徒前锋摩根 文末意甲前瞻

事件官方:切尔西签下圣徒17岁前锋摩根,转会费300万镑+浮动切尔西官方消息,球队签下南安普顿17岁前锋吉米-杰-摩根。根据此前罗马诺报道,吉米-杰-摩根的转会费为300 ……[详细]

7M晚报:皇马与克洛普有接触 巴萨考虑10号换人

前瞻加泰媒体:皇马与克洛普有接触后者要求签下贝林厄姆&姆巴佩加泰罗尼亚媒体《国民报》报道,皇马已与克洛普接触,探讨执教球队的可能性,而克洛普则要求皇马签下贝林厄姆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枪手、巴萨等豪门有意罗克 球员被标价6千万欧

罗马诺消息,包括阿森纳、巴萨在内的五家欧洲豪门有意巴西17岁前锋罗克(VitorRoque)。罗克出身于2005年,目前在德转中的身价达到了1100万欧,上赛季他为巴拉纳 ……[详细]

赖特:阿森纳为年轻付出了代价 进球机会很多

阿森纳传奇伊恩-赖特表示,阿森纳在比赛中没有抓住机会,错失了打进3球的机会,而曼城则更为果断。他认为这是年轻的阿森纳球员需要学习的。赖特说:“问题在于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