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雷堡望取辛特侯遜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澳彩

  德國盃第三圈週三凌晨繼續展開,辛特侯遜屆時將在主場迎戰費雷堡。雖然費雷堡近期狀態有所下滑,但賽季整體表現依然值得稱讚,目前亦位列德甲積分榜上游,此番走訪德乙球隊的辛特侯遜,費雷堡誓要重返勝軌。

  辛特侯遜今季德乙表現平庸,目前戰績5勝4和10負,排名第15,和身後的紐倫堡、雷根斯堡同積19分,保組形勢不容樂觀。至於德國盃,今屆是辛特侯遜自2016-17賽季後首次挺進第三圈,創下近年來的最佳成績,但晉級之路卻不太具備說服力。第一圈,辛特侯遜4比0大勝,但對手不過是第四組別球隊列頓,第二圈對陣同為德乙球隊的卡斯魯厄,辛特侯遜戰至十二碼大戰才分出勝負,一路上磕磕碰碰。此外,辛特侯遜最近1次主場與費雷堡交手0比2完敗,心理層面處於下風的他們今鋪不宜高估。

  費雷堡今季有不俗發揮,目前錄得10勝4和5負,排名德甲第六,不過在世界盃間歇期歸來後狀態有所回落,近4仗只得1勝1和2負,上仗更是在客場1比5慘敗多蒙特。坐擁雲辛素.基科是費雷堡今季能夠躋身積分榜前列的關鍵,此子目前交出9球、3次助攻的德甲成績單,是費雷堡的頭號射手,另外值得一提,只要雲辛素.基科再入1球便能打破自己的單賽季德甲入球紀錄。上季德國盃,費雷堡創紀錄的殺入決賽,但最終倒在十二碼大戰,無緣捧起隊史首座德國盃,他們今季顯然要捲土重來。此番對陣來自德乙的辛特侯遜,費雷堡劍指勝利。

更多关于"辛特侯遜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心願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三圈上演兩場爭奪,其中德甲勁旅法蘭克福將主場迎戰德乙領頭羊達斯泰特。誠然,達斯泰特近段時間表現甚至比法蘭克福出色,但雙方征戰德國盃的經驗有著巨大差距,整 ……[详细]

祖記有「力」帶走3分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沙蘭力坦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前者聯賽至今防守糟糕,均場接近失2球,這是他們淪為積分榜末流的主要原因,是役對陣搶分心切的祖雲達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