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盼「達」成晉級心願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三圈上演兩場爭奪,其中德甲勁旅法蘭克福將主場迎戰德乙領頭羊達斯泰特。誠然,達斯泰特近段時間表現甚至比法蘭克福出色,但雙方征戰德國盃的經驗有著巨大差距,整體實力更強且主場作戰的法蘭克福今仗贏面值得秤先。

  歇冬期回來後,法蘭克福4輪聯賽收獲2勝2和不敗戰績,當中2場勝仗均是在主場以3球完勝,而2場和局則是作客迫和實力份子費雷堡和班霸拜仁慕尼黑,整體而言狀態令人滿意。今季的法蘭克福給人最大印象無疑是進攻火力強悍,目前以2.11個均場入球成為德甲火力第二強的球隊,同時今季德國盃前兩圈也合共攻入了6球,陣中三大攻擊手蘭度.高路梅安尼、鎌田大地和謝斯柏.連特史唐承擔了球隊在這兩項賽事中超過一半的入球,狀態如日中天的他們必然是達斯泰特後防線心腹大患。此外,法蘭克福近期防守演出也有所改善,過去4輪聯賽合共只失2球,同時他們今季德國盃仍保持著清白之身,善於征戰德國盃的法蘭克福此役有力擊退達斯泰特。

  達斯泰特今季表現相當強勢,在聯賽遭遇開門黑之後,球隊便迎來了一波長達20場各項正式賽事不敗的勢頭,高居德乙榜首的同時德國盃亦殺到了第三圈。不過令人擔憂的是,對於班底實力並不出眾的達斯泰特而言,雙線作戰或會令到球隊顧此失彼,從上一圈德國盃艱難擊敗慕遜加柏後聯賽隨即失分的表現來看,球隊無法做到魚和熊掌兼得。更何況有兩個重要因素可能迫使達斯泰特作出取捨,第一是經驗上的不足,要知道自進入21世紀以來球隊未曾在德國盃中突破第三圈;第二則是聯賽升班資格爭奪激烈,吸取上季下半程表現飄忽導致無緣升班資格爭奪的教訓,達斯泰特勢必將更多精力放在聯賽上。綜上所述,達斯泰特此行未必會全力出戰。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達斯泰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有「力」帶走3分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沙蘭力坦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前者聯賽至今防守糟糕,均場接近失2球,這是他們淪為積分榜末流的主要原因,是役對陣搶分心切的祖雲達斯, ……[详细]

黑池哈德斯菲爾德哀兵相遇

週三凌晨,英格蘭冠軍聯賽繼續有較量進行,屆時黑池和哈德斯菲爾德兩支弱旅將會相遇,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兩隊近期均難覓勝績,加上雙方只有1分之差,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場已是最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