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曼联准备清洗球员 马奎尔马夏尔等人都可能离开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在准备清洗球员,马奎尔、马夏尔和麦克托米奈都在曼联夏季出售名单当中。


  据了解,格雷泽家族以60亿英镑出售俱乐部正在加快步伐,球队主帅滕哈赫已经在为繁忙的夏天制定战略,他准备通过放弃这三名球员为即将到来的重要人物腾出空间,他希望推动曼联再次成为一支强队。届时特莱斯和拜利将租借回归,范德贝克也会伤愈复出。


  在接手曼联时,滕哈赫就对曼联董事会表示,他需要至少两三个夏季转会窗口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景,将主要奖杯带回俱乐部。滕哈赫已经将目标定为一名前锋、一名中卫和一名充满活力的中场,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与新签下的球员一起征战欧冠。


  这将意味着马奎尔曼联生涯的终结,这名球员在2019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转投老特拉福德,创下了当时后卫转会费的世界纪录。但随着瓦拉内的加盟以及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到来,这两名球员已经成为滕哈赫的首选中卫搭档,马奎尔的角色变得不再重要。


  曼联认为现在是时候让马奎尔离开了,这名球员也意识到,他需要在俱乐部继续前进,以保持状态征战国家队比赛。另外,马夏尔还没有说服滕哈赫,以便让自己成为曼联锋线上的领袖,俱乐部希望夏天清洗他,特别是如果格林伍德能够重新回到球队阵容的情况下。


  自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加盟以后,麦克托米奈是曼联受到影响最大的中场球员,他主要出现在替补席上。这让这位现年26岁的苏格兰中场很失望,但热衷于这名球员的俱乐部不会少,如果赖斯离队,西汉姆联队将会渴望签下麦克托米奈。


  埃弗顿、富勒姆和阿斯顿维拉也可能成为麦克托米奈的下家,今夏,滕哈赫将对一些球员采取强硬态度。

更多关于"曼联 马奎尔 马夏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乔:我的重点是为球队全力以赴 很高兴回到球场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2-0诺丁汉森林。桑乔本场比赛第62分钟替补登场,时隔三个多月再度代表曼联出战。今日,桑乔在其社媒上表达了自己重回球场的喜悦之情。桑乔在其个人社媒 ……[详细]

曼联欧联名单:萨比策、韦霍斯特、埃里克森入围

欧足联官方公布曼联欧联杯最新名单,巴特兰、萨比策、韦霍斯特三位新援入围,受伤的埃里克森在列,格林伍德无缘,曼联将在欧联1/8决赛附加赛对阵巴萨。曼联欧联最新名单:门将: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参赛变多会有受伤风险 顶级球员也不例外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滕哈赫谈到了球员出场比赛变多会增加受伤的风险,他表示像卡塞米罗、B费等顶级球员也会面临这种情况。滕哈赫说:“卡塞米罗对我们非常重要,在顶级比赛中,参加 ……[详细]

滕哈赫谈瓦拉内退出法国队:对曼联是个好消息

瓦拉内日前宣布从法国队退役,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谈到了此事。滕哈赫说道:“是的,对曼联来说,我认为这是个好消息,瓦拉内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实现了一切成就,我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