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拉巴复出将踢左后卫 让卡马文加回到中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阿拉巴在复出之后,将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让卡马文加回到中场。

  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卡马文加将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因为阿拉巴无法上场,门迪也有伤在身。不过安切洛蒂也表示,卡马文加未来的长期位置是中场。

  俱乐部的意见与安切洛蒂一致,他们也认为卡马文加更适合中场。阿拉巴恢复健康将使得安切洛蒂的计划再次井井有条,那就是让奥地利人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让卡马文加回到中场。这也是卡马文加本人的看法,他想要出现在中场。

  当然,卡马文加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由于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出色表现,他在更衣室被昵称为利扎拉祖。他在自己的本职位置上感觉是更舒服的,但他的个性和身体条件以及技术条件让他能够在任何位置踢球。

  不过除了像现在这样的紧急情况,否则他不会再去踢左后卫,他会出现在后腰或者中前卫的位置上。俱乐部、安切洛蒂和球员本人都很清楚,对阵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可能是卡马文加最后一次以首发左后卫身份出战。

更多关于"皇马 阿拉巴 卡马文加"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本泽马获得金球奖后 可随时选择与皇马续约一年

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Ruiz报道,本泽马获得金球奖后可自己选择与皇马续约一年。本泽马与皇马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目前双方还未完成续约。记者称,本泽马并不需要等待 ……[详细]

7M早报:巴萨联赛4连胜 大巴黎继续领跑积分榜

战报西甲-莱万拉菲尼亚破门孔德乌龙巴萨2-1贝蒂斯联赛四连胜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17轮补赛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贝蒂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