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如一切顺利 加维会穿巴萨6号球衣很多年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22-23赛季西甲第17轮补赛,巴萨客场2-1战胜贝蒂斯,哈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一切顺利,加维会穿巴萨6号球衣很多年。

  关于本场比赛

  哈维:“我认为今天是巴萨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很满意。我们现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我们的防守很牢固,队员们很努力,我们的工作收到了回报。”

  关于巴萨本赛季西甲夺冠的可能性

  哈维:“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但还剩下19 场比赛,巴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关于拉菲尼亚

  哈维:“拉菲尼亚很果断,他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他改变了一切。拉菲尼亚对我们非常重要,就像莱万一样。”

  关于佩德里

  哈维:“伊涅斯塔是我见过的西班牙最伟大的足球天才,佩德里和他很相似。佩德里有伊涅斯塔那样的天赋,他现在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上。”

  关于本场比赛自己的换人

  哈维:“我喜欢这场比赛,巴萨有机动性,我们边路、中路的配合都很好,我们轮换是根据队员的疲劳情况,而不是他们的表现。”

  关于巴萨目前队内的氛围

  哈维:“我们正处在一个美好的时刻,我们喜欢现在的氛围,不过我们对胜利依然有饥饿感。”

  关于巴萨比赛中使用四名中场的阵型

  哈维:“有了边锋,我们可以用一种阵型进攻,用另一种阵型防守。”

  关于巴尔德

  哈维:“巴尔德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很年轻,能力很强。看巴尔德踢球是一种乐趣,他现在处于很高的水平,而且他还有巨大的潜力。”

  关于加维

  哈维:“中场球员要靠近禁区,他们必须莱万配合起来。我很高兴看到加维穿上巴萨6号球衣,他是一个非凡的小伙子,如果一切顺利,我想他会穿这件球衣很多年。”

更多关于"哈维 加维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CEO:瓜帅言论被误解 不认为他重返可能巴萨

本周中参加一次新闻发布会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一些言论让外界产生猜测,那就是他可能重返巴萨执教。对于这样的猜测,曼城CEO索里亚诺进行了澄清。巴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之前,索 ……[详细]

世体:哈维本赛季已吃到4张黄牌 再次染黄将停赛1场

《世界体育报》报道,如果巴萨主帅哈维再吃一张黄牌,他将被停赛。在巴萨1-0战胜赫罗纳的比赛接近中场的时候,主裁判和他的助手们没有看到赫罗纳球员的一次明显手球,引发佩德里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莱万拉菲破门孔德乌龙 巴萨2-1贝蒂斯8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1小胜皇家贝蒂斯,多赛一场以8分优势领跑。拉菲尼亚和莱万多夫斯基先后破门, ……[详细]

7M早报:巴萨联赛4连胜 大巴黎继续领跑积分榜

战报西甲-莱万拉菲尼亚破门孔德乌龙巴萨2-1贝蒂斯联赛四连胜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17轮补赛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贝蒂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