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联赛杯-马夏尔复出破门!曼联2-0总分5-0进决赛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丁汉森林。曼联2-0取胜,马夏尔和弗雷德进球。总比分曼联5-0诺丁汉森林晋级决赛,曼联决赛的对手是纽卡斯尔。

  两队本世纪只交锋两次都在本赛季,在联赛中曼联主场3-0取胜而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3-0取胜。曼联马夏尔和桑乔伤愈进入替补名单,埃里克森、达洛特和麦克托米奈因伤缺席,主力球员轮休了拉什福德和德赫亚。诺丁汉森林的曼联旧将林加德原本会首发,但他在赛前热身中受伤由丹尼斯顶替。

  第18分钟,B费传球,安东尼右路带球内切25码处左脚射门,亨尼西扑到球。第29分钟,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卡塞米罗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亨尼西用脚挡出。第34分钟,斯卡帕传球,约翰逊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希顿扑出。第35分钟,弗雷德在斯卡帕传球后踩踏斯卡帕领到黄牌。第38分钟,威廉姆斯头球解围出角球,安东尼禁区前沿迎球左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42分钟,B费主罚右路任意球没有起高球而是低平球横传,卢克-肖16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第44分钟,约翰逊右路过掉卡塞米罗后传中,无人防守的丹尼斯10码处凌空抽射,球被门前的队友苏里奇挡出。

  第45分钟,卡塞米罗右路45度传中,韦格霍斯特10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补时第1分钟,苏里奇踩踏瓦拉内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上半场曼联只有5次射门,而诺丁汉森林只有两次射门。

  下半场开始,第56分钟,麦肯纳禁区内停球后解围动作太慢,球被韦格霍斯特先捅走麦肯纳解围没踢到球踢倒了韦格霍斯特,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而VAR也没介入。第61分钟,B费传球,加纳乔禁区内过掉威廉姆斯后左肋8码处射门,亨尼西扑出。第62分钟,曼联换上马夏尔、桑乔和拉什福德,换下了首发的进攻三叉戟。

  第66分钟,卢克-肖开出右侧角球,卡塞米罗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马夏尔传球,卡塞米罗插上16码处射门,亨尼西扑到球。第68分钟,卡塞米罗滑倒绊倒丹尼斯,因滑倒看起来像飞铲卡塞米罗领到黄牌。

  第73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禁区前沿分球,麦肯纳禁区内铲球,球碰拉什福德弹到前插的马夏尔面前,马夏尔10码处射门得分,曼联1-0领先。

  第76分钟,B费右路45度传中,后点拉什福德把球垫回中路,小禁区内弗雷德把球挡入空门,曼联2-0领先。第82分钟,诺丁汉森林反击,奥利维拉突破卢克-肖后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希顿扑出,苏里奇禁区内补射打高。第86分钟,桑乔直塞,B费插上右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最终曼联2-0诺丁汉森林。

更多关于"曼联 诺丁汉森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在中场有优秀的球员 但深度不再那么好

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诺丁汉森林比赛前的第二部分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关于对手和本队的一些情况。他表示,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决赛。埃里克森受伤会影响本 ……[详细]

默森:签萨比策对曼联来说是一笔是恐慌性引援

前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在萨比策加盟曼联前曾表示,这对曼联来说,是一笔恐慌性引援。默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说:“正如教练刚才所说,他在拜仁不是绝对主力,而且差得还很远。他们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巴萨联赛4连胜 大巴黎继续领跑积分榜

战报西甲-莱万拉菲尼亚破门孔德乌龙巴萨2-1贝蒂斯联赛四连胜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17轮补赛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贝蒂斯 ……[详细]

7M晚报:恩佐正式加盟球队 沙特承办亚洲杯

事件切尔西官方:恩佐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1.21亿欧元为英超历史标王2月1日讯切尔西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正式加盟球队,他已完成了从本菲卡来到切尔西的转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