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竞CEO:皇马一直影响裁判 我们无法改变这规则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马竞CEO安赫尔-吉尔就球队在与皇马的国王杯比赛中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发表了公开声明,他认为皇马一直在制造压力影响裁判。


  吉尔说:“我对裁判组怀有最大的敬意,我相信他们的本意永远是最好的,但任何看到的人都能明白,同样的事情几十年来几乎总是在发生。不幸的是,它不再让任何人感到惊讶,不再是新闻,而是非常明显的事情,你只需要记住这个故事。”


  “皇马是一家拥有非常强大影响力的俱乐部,围绕着它有很多的利益,所以他们能够制造出如此大的压力,以至于可以影响一些人做出决定。这是正常的,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做出对皇马不利的事情,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


  “规则就是这样,我们无法单独改变它,我们必须尽可能的竞争,并继续努力与所有俱乐部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公平的环境。在做出公平的决定时,不应权衡它是某个俱乐部、体育场或某件球衣。我们的球员昨天在球场上承受了所有这些压力的后果,这让我感到愤怒,就像任何球迷一样,无论球队如何,他们都希望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昨天的第二张黄牌很明显,毫无疑问,符合规则。但他们在71分钟还0-1落后的情况下,又在自己的主场,晋级的希望岌岌可危,让皇马以10名球员应战那是不可能的。”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在德比战前的几天里,我们阅读了一页又一页的媒体、广播和电视,谈论保护球员免受特定球队伤害的必要性。老实说,我认为昨晚没有受到保护的是格列兹曼或莫拉塔,例如,他们被踢了很多次,但这就是规则。”


  “我几乎从不说话,因为他们很快就会指责你,但真正了解马竞DNA的人都知道我们不喜欢找借口,所以没有人怀疑,我们要对球队的位置负责,我们要为未能晋级欧冠淘汰赛以及落后联赛第三名7分负责,我们有责任踢好剩下的20场联赛。”


  “最后我想说,虽然我们不找借口,但你要了解规则的运作方式。 ”

更多关于"马竞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巴略斯:裁判已做到最好 萨维奇的红牌动作很明显

在皇马与马竞的国王杯赛后,塞巴略斯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本场比赛的裁判表现很出色。塞巴略斯说:“裁判表现很出色,萨维奇的红牌动作很明显,他出脚晚了,然后把卡马文加放倒了,裁判 ……[详细]

塞巴略斯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 皇马希望与其续约

据西媒relevo报道,鉴于塞巴略斯在球场上越来越能体现出他的价值和作用,皇马希望与塞巴略斯续约。在今天凌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塞巴略斯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不到一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尽管成为种族歧视的目标 但维尼修斯没考虑离开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尽管成为种族歧视的目标,但维尼修斯没有考虑离开皇马,巴西人决心在伯纳乌取得更多成功。维尼修斯和皇马的合同将于2027年到期,他的解约金高达10亿欧 ……[详细]

西蒙尼:没人在意塞巴略斯的第2张黄牌 对结果难过

今天凌晨,马竞在国王杯1/4决赛中1-3负于皇马,赛后主帅西蒙尼谈到了裁判的问题,他认为有一些判罚决定了最终的比赛结果。球队缺少什么“我觉得我们本场的表现一直很好,直到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