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盼勝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第18輪上演重頭戲,拜仁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法蘭克福備受矚目。雙方今季首循環,南大王曾客場6比1大炒對手,其中半場便遙遙領先5球,此役再度狹路相逢,拜仁磨刀霍霍,而法蘭克福則是復仇心切,次循環誰能笑到最後。


  德甲上半程競爭激烈,雖然拜仁36分領跑,但與往季相比,今季發揮並不穩定,只領先第六名費雷堡5分。數據統計顯示,第一名只領先第六名5分,這是德甲3分制以來,半程過後第一名和第六名的最小積分差距。難怪日前德國名宿馬圖斯(Lothar Matthaus)認為前六名的隊伍均有機會給拜仁造成威脅,尤其是法蘭克福。


  上輪賽後,拜仁體育主管沙列咸米錫接受採訪時說道:「現在是時候重新開始,踢出我們在下半場(對陣科隆)那樣的表現了。我們必須要明白,這關乎到聯賽冠軍。但我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這點。」這句話看似輕描淡寫,實際上話裡有話。拜仁已經2輪不勝,而且都是僅入1球,而此前3輪則攻入多達11球,其中戰不萊梅狂入6球,與現狀形成鮮明對比。休息兩個多月德甲重燃戰火後,拜仁的慢熱讓人費解,2輪僅得2分,未能更大程度拉大積分,反而讓錦標再起波瀾。拜仁為德國輸送多達7人前往世界盃,按理來說,這是隊員維持狀態、保持爭勝心的時機;然而最終卻適得其反,德國不僅早早出局,而且祖舒亞.甘美治還出現「厭賽症」,查姆.梅斯亞拿則是在近期比賽中毫無建樹。當然,連續低走主帥拿格斯曼在排兵佈陣上也難辭其咎。說回今輪比賽,拜仁要想重拾班霸的威嚴,一方面祖舒亞.甘美治要彰顯隊長的風範,他要帶動沙治.格納比、利萊.辛尼和艾歷.祖普莫亭去破門;另一方面則要查姆.梅斯亞拿盡快走出困境。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前鋒沙迪奧.文尼等人因傷倦勤。


  現在回頭看,法蘭克福以1負2和的欠佳戰績開局未必是一件壞事。正所謂萬事開頭難,加斯拿已經總結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並率隊一步一個腳印,17輪取得9勝4和4負積得31分,逐步攀升到前列位置。即便在休賽期歸來後依然能夠保持不俗的競技狀態,單單憑藉這一點就比拜仁慢熱的情況要好,尤其是冬窗備受其他球隊關注的謝斯柏.連特史唐和蘭度.高路梅安尼已經取得進球。謝斯柏.連特史唐與鎌田大地目前各入7球並列隊內射手王;蘭度.高路梅安尼貢獻5球同樣不容忽視,此前入選世界盃大名單就是最好的證明,連續2輪客場成為球隊全身而退的救世主,本輪三人的發揮絕對值得期待。從近期的比賽來看,拜仁也慢慢暴露出防守上的問題,經驗豐富的紐亞遭遇大傷讓其在城門缺少鎮定劑,及時簽下恩蘇馬算是暫時解了燃眉之急,但瑞士國腳也需要適應期,這就給攻擊端講究多面性的法蘭克福提供了方向。美中不足的是,拜仁主場強勢,8個德甲主場取得5勝3和保持不敗金身,得失球比更是27比7;而法蘭克福作客戰鬥力就算不俗,也不如對手。更何況對賽上亦落盡下風,對於法蘭克福來說是力爭搶分的比賽,而拜仁則是必須以勝利為目標的。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柏歷堅尼和中場祖利亞.甸拿伊賓比等人均因各自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拜仁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欲借克雷莫納反彈

週日凌晨,意甲第20輪繼續展開角逐,其中國際米蘭將揮軍挑戰克雷莫納。克雷莫納聯賽至今依然未嘗勝績,堪稱今季意甲最大魚腩,是役面對急需搶分的國際米蘭,克雷莫納只能乖乖送上3 ……[详细]

巴塞佈下天「羅」地網

本週六深夜,本輪西甲將上演一場傑羅納主場迎戰巴塞隆拿的賽事。對比傑羅納,巴塞隆拿在各個方面都佔據優勢,球隊此番揮軍大勝可期。傑羅納實力孱弱,他們在建隊87年後才首次升班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