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拿森林洩憤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聯盃準決賽首回合隆重展開1場角逐,諾定咸森林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謝斯.連加特今仗有望復出再戰舊主,雖然兩隊仍有不少傷員,但上個月的聯賽交鋒曼聯3比0輕鬆獲勝,今鋪再度相遇,還是看好曼聯能夠先拔頭籌。

  森林可謂是去年夏季轉會窗一支比較亮眼的球會,球隊基本更新了整個班底來征戰英超賽場,或者是磨合上的問題,他們今季英超開季前10輪只得1場勝仗。幸好森林逐漸找到英超的節奏感,近10輪聯賽球隊只輸掉2場,排名也隨即上升,已經脫離降班區域,不過只有4分的距離並不保險,為了避免賽季下半程出現意外,他們需要將重心擺在聯賽上。主力射手泰禾.阿禾尼伊早前受傷預計需要3月初才能復出,球隊近期引入基斯.活特作為替代,但避免再度有主力傷缺的情況,森林理應專心一志應付聯賽,避免多線作戰的影響。雖則話現階段已經來到英聯盃準決賽,森林也不會放棄這次衝擊冠軍的機會,但主帥史提夫谷巴或者會利用這個機會嘗試新的陣式,以及需要基斯.活特盡快融入陣中,也會將更多的進攻戰術擺在這位紐西蘭前鋒身上。但面對一股怨氣在心頭的曼聯,森林今鋪未必有運行。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捷古.高耶迪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

  在與阿仙奴這場強強對話中遭到絕殺後,坦哈格的臨場調整能力被推倒風口浪尖之上,與前一輪被水晶宮絕平後,曼聯在比賽最後時刻體能不足的情況下,坦哈格並沒有通過換人來緩和局勢,今仗英聯盃他肯定需要調動主力陣容,以便調整陣中球員的體能狀態。馬古斯.拉舒福特和基斯甸.艾歷臣此等主力或將有機會得到休息,而哈利.馬古尼和阿歷真度.加拿祖則有望為爭奪正選位置而戰,不過以坦哈格前半個賽季的風格來看,般奴.費南迪斯這類求戰欲極強的球星或者會繼續引領球隊。另外,去年夏天經歷完換帥,加上投入過億歐元,曼聯目標就是重返歐冠聯加上獲得至少一項賽事的冠軍。英聯盃準決賽另一組對決是修咸頓對紐卡素,並沒有傳統「BIG6」隊伍,曼聯迎來終結五年無冠的最佳時機,因此球隊絕對不會放軟手腳,並且他們也需要一場勝利來振奮軍心,相信曼聯此行更有望帶走1場勝仗。陣容方面,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等人因傷倦勤,前鋒積頓.辛祖則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期待願望「達」成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半準決賽率先開波,巴塞隆拿與皇家蘇斯達短兵相接。巴塞在西班牙盃上戰績一向不錯,榮譽也明顯壓過皇蘇,加上雙方近4次交鋒巴塞全勝,巴塞是役可以看高一線。巴塞 ……[详细]

柏林聯攻陷不萊梅冇難度

週四凌晨,德甲賽場繼續第17輪的較量,其中雲達不萊梅主迎柏林聯。柏林聯在歇冬期熱身賽表現出彩,而且上輪聯賽也順利收獲3分延續火熱狀態,柏林聯是役必定反客為主。作為德甲老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