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盼客勝緬恩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本輪德甲聯賽上演較量,緬恩斯將會在主場對戰多蒙特。客隊以往面對主隊贏多輸少,而且多蒙特歇冬結束回歸德甲賽場即刻取得1場勝利,對建立信心非常有利,多蒙特此役十分希望作客帶走3分。

  緬恩斯近年來都是德甲聯賽的中游球隊,沒有機會參加到歐戰比賽,球隊的組成星味不足,整體戰鬥力亦因缺少頂級球員來提升。緬恩斯在本賽季主場只有1次全取3分,絲毫談不上有競爭力,而且在過去3次對戰多蒙特的聯賽遭遇了三連敗,緬恩斯堪稱是多蒙特的送分童子。緬恩斯在聯賽已經連續5輪不勝了,此前被實力已經走下坡路的史浩克零四打敗,甚至被拜仁打出了慘無人道的6比2比分,在上輪作客挑戰史特加率先失球,隨後憑藉馬古斯.恩格華臣十二碼才扳平了比分,餘下時間的表現乏善可陳,球隊最終客場1比1戰和對手。緬恩斯在聯賽中下游位置表現只能說平庸,遇上陣容配置強勁的隊伍就只能被對手按在地上摩擦。陣容方面,中場多米尼.哥亞被罰停賽;前鋒莊拿芬.貝卡特等人均因傷避戰。

  多蒙特本賽季命途多舛,失去了艾寧.夏蘭特之後,新前鋒賀拿又要做手術,得分點之一的祖迪.比寧咸又傳聞要離開球隊,大黃蜂的軍心有點渙散。來到賽季中段多蒙特僅以28分在積分榜排名第六位。多蒙特在上輪聯賽以4比3驚險取勝奧格斯堡,球隊進攻端表現掩蓋了防守端的問題,4位不同的球員都有斬獲。然而在對戰慕遜加柏的比賽中以2比4落敗,加上此前0比2不敵沃爾夫斯堡,多蒙特在過去3場聯賽輸了2場,達到9個失球,防線多次被對手攻陷的多蒙特沒有展現出足夠的穩定性。多蒙特的主力中場祖迪.比寧咸在球隊的中前場提供了數量十分可觀的進攻機會,可惜本場比賽他將停賽。好在還有腳風正順的尤素法.莫高高坐鎮,此子本賽季在德甲賽場為球隊攻入6球,領跑隊內射手榜。多蒙特近期表現大開大合,加上主力進攻球員狀態稱得上出色,此番出征客場期待贏球。陣容方面,後衛湯馬士.梅尼亞和馬迪奧.摩利傷缺。

更多关于"多蒙特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誓勝修咸頓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將率先在修咸頓與紐卡素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修咸頓目前護級形勢不妙,球隊難以分心英聯盃賽場,是役看好紐卡素獲勝取得先機無疑是明智之 ……[详细]

士砵亭食硬阿洛卡

週三凌晨,葡聯盃準決賽火熱進行,阿洛卡將與士砵亭角逐一個決賽名額,雙方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士砵亭已經連續2屆奪得葡聯盃冠軍,球隊對於三連冠十分渴望,此番面對往績落於下風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