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卡素噴射機 對 布里斯班獅吼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斯基:獅吼強「細」爆機

  紐卡素噴射機近4場聯賽未嚐一勝,如今排在聯賽榜尾二位置,但他們近兩仗總算取得和局收場,我肯定領隊阿瑟柏巴斯將為此感到滿意。

  我之前曾經提到,他們最大的問題是入球能力偏低,今季他們於13場常規賽也只是攻入11球,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難以獲勝而回。很高興看到一對中場丹尼爾史泰尼斯及科亞基特近幾仗有入球進帳,但我反而希望看到他們的前鋒球員能交出好表現。

  布夏基亞有能力製造威脅,但我認為他要更加穩定才可。他的速度及直接踢法有力撕破對方守衛的防線,所以我希望他可以為我的前球會交出更具效率的表現。米科達迪斯是另一位要作出改善的球員,事關他今季目前為止只攻入兩球,而米科達迪斯作為球隊的正前鋒,這種表現絕對是不足夠的。

  布里斯班獅吼是唯一一支入球數字低過紐卡素噴射機的球隊。不過後防表現剛好相反,今季暫時只失10球,表現穩健。雖然他們未能取得多場勝仗,但他們也沒有輸太多場比賽,上輪聯賽更加成功跟榜首球隊墨爾本城打成平手。

  正因如此,如果布里斯班獅吼能夠提升門前的把握力,他們絕對有能力衝擊聯賽前6位置。卡路阿利文圖近況大勇,但我認為他不是一位天然的得分射手,他比較擅於製造入球機會。

  布里斯班獅吼今季較早時曾以1比0擊敗紐卡素噴射機,我認為今仗將會是另一場入球數字偏少的比賽,而客隊布里斯班獅吼將可獲勝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紐卡素噴射機 布里斯班獅吼"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祖亞拿 對 普馬斯

軍情迪祖亞拿沒有新增傷兵。普馬斯亦可以夫添上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迪祖亞拿於最近一輪聯賽主場 ……[详细]

普埃布拉 對 蒙特雷

軍情普埃布拉沒有新增傷兵。蒙特雷的艾歷阿古利因傷缺陣。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蒙特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歷阿古利(不詳)重心推介:客勝普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