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普埃布拉 對 蒙特雷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普埃布拉沒有新增傷兵。

  蒙特雷的艾歷阿古利因傷缺陣。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阿古利(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普埃布拉於最近一輪聯賽作客2比2賽和CF阿美利加。他們的控球時間雖然不及對手,但把握到入球機會。他們於該仗兩度落後,被CF阿美利加的亨利馬田及艾直度辛迪查斯先後攻破,不過,加斯頓施華及艾曼古拿迪挺身而出,為普埃布拉追和。普埃布拉上仗的表現尚算不俗,他們在開鑼首仗1比5大敗予帕丘卡,經過對克羅雷塔及CF阿美利加的賽事後,現得4分,逐步站穩陣腳。

  蒙特雷上仗表現出色,主場3比1力壓聖路易斯體育會,當中富尼斯摩利包辦3個入球,最為搶鏡。他們全面控制大局,只讓聖路易斯體育會的里奧邦拿天尼取得入球機會。以蒙特雷上場的演出,實有力爭奪標聯賽冠軍。蒙特雷經過兩連勝後,現時應信心十足,不過,今仗面對普埃布拉,應會較上仗對聖路易斯體育會難應付,需做好防務。

  按兩軍近期表現以及陣中人腳,蒙特雷應可稍被看好,預料今仗會開出客勝,但應該只屬僅勝。

  對賽

  雙方近5次對賽各得1勝3和1負,去年7月的最近一次碰頭時,蒙特雷主場以1比0力克普埃布拉。

更多关于"普埃布拉 蒙特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防衛者 對 颶風隊

軍情防衛者今季鍾情競賽會球員,一口氣羅致對方共4人之多,包括簽入中場奇雲吉達里斯及後衛阿歷斯蘇圖;另外借用中場祖利安盧比斯及科比斯奧杜明古斯。颶風隊今季主要收購是從烏拉圭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維拿迪馬愛華頓

軍情卡拉雷聯簽入中場新兵般拿路迪,隊中沒有傷兵或停賽球員。維拿迪馬愛華頓可以夫添出賽。卡拉雷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維拿迪馬愛華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