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杯-姆巴佩五子登科队史首人 巴黎7-0晋级16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03:45,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第6级别业余球队卡塞尔。上半场,姆巴佩越位破门后撞射得手,内马尔进球,姆巴佩再入两球戴帽。下半场,姆巴佩五子登科成巴黎队史首人,索莱尔脚后跟破门。全场结束,巴黎圣日耳曼7-0卡塞尔,顺利晋级16强。

  【比赛关键事件】

  第29分钟,努诺-门德斯左路强行下底倒三角,姆巴佩轻松撞射得手!1-0!巴黎圣日耳曼首开记录!

  第32分钟,内马尔和姆巴佩在中路配合打穿对手防线,内马尔杀入禁区连续假动作闪开角度低射破门!2-0!巴黎短时间内连入两球!

  第35分钟,达尼洛-佩雷拉长传精确制导,姆巴佩单刀挑射入网!3-0!巴黎短时间内连入三球!

  第40分钟,维蒂尼亚斜传,姆巴佩禁区内搓射再次洞穿对手的大门!4-0!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

  第55分钟,内马尔送过顶妙传,姆巴佩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手!5-0!姆巴佩大四喜!

  第63分钟,内马尔趟过门将后无私传球,索莱尔脚后跟破门!6-0!巴黎继续进球!

  第79分钟,索莱尔右路传中,无人看防的姆巴佩轻松推射得手!7-0!姆巴佩五子登科!

  【比赛焦点瞬间】

  第7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转身捅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1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被铲倒,他自己主罚任意球攻门高出。

  第39分钟,巴黎中场一连串眼花缭乱的配合,索莱尔横传,内马尔包抄打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43分钟,姆巴佩面对门将的推射差之毫厘。

  第60分钟,桑谢斯弧顶施射高出横梁。 

  第83分钟,维蒂尼亚行进间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横梁。

  伤停补时2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7-0卡塞尔。

更多关于"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法国杯名单:梅西缺阵,姆巴佩、内马尔在列

巴黎公布周二法国杯比赛名单,梅西缺阵,姆巴佩、内马尔在列这场比赛将于年初三1月24日周二3点45开打,巴黎在法国杯1/16决赛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黑森。巴黎方面没有解释梅西 ……[详细]

法媒:巴黎对拉莫斯表现非常满意 但双方不着急续约

《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对拉莫斯的表现很满意,并将他视作更衣室领袖。拉莫斯与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利雅得胜利有意招揽这位36岁的西班牙老将。《巴黎人报》透露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王霜28岁生日愿望:小王继续保持热情 随风奔跑

今天,迎来28岁生日的王霜,许下了自己新一年的生日愿望。王霜在个人社媒为自己祝福写道:“我记得27岁的每一个瞬间,那些快乐、焦虑和坚定的经历都是我的宝藏,谢谢你们也一直‘ ……[详细]

Here we go!罗马诺:马赛即将签下中场伊利奇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马赛即将签下维罗纳球员伊利奇,Herewego!报道称马赛将与伊利奇签约至2028年,转会费1500万欧加200-300万欧的浮动,该笔交易只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